世界地球日的演讲 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高二四班的梁丽。今天能站在**下讲话,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今天我的演讲在主题是《世界地球日》!
同学们,你们知道世界地球日是什么时候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唤起保护地球意识。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本应该是山青水绿、鸟语花香的。但是,因为很多人为了一己私欲,不断的损害生态。导致水土流失、臭氧层越来越严重、淡水资源越来越少、酸雨连绵不断。
面对地球的危机,我们应该要清醒了。要不然,有一天地球只会反噬我们。最终,地球消失了,我们也没有落脚的地方。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比如:不要破坏环境;不要乱砍乱伐;不要随地吐痰;不要浪费水资源。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地球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