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光和影交织的空间,尘嚣浮动的世界,一切仿佛是如梦如幻的闪现,于亘古黑夜之中,一枚清绿嫩芽从土壤中悄悄冒出,想要张开双手去触摸,却如水中月影般散去,
醒来,还是空白而单调的四壁;窗外,还是拥挤的街道和熙熙攘攘的人群;天空,还是烟雾朦朦如黑夜;河流,再也不见了鱼戏莲叶间的悠闲;心情,照旧压抑……
城市,虽然鲜亮美丽,但总觉得缺少生机,一根根巨大如炮管的烟囱,无时不刻不在“渲染”着蓝天,而貌似流动的河水里,再也映不出飞鸟掠过的身影,人们不断蚕食自然,不断浪费资源,街上的名车后面总拖着一条尾巴,社区旁总堆满过多的垃圾,一切的一切,都在摧毁着人们的心灵……
河流中乌黑浑浊代替了清澈见底,山上光秃秃的裸露代替了郁郁葱葱的树林,漫天的乌烟瘴气,代替了蔚蓝的天空,没有幻想中的惬意的微风,有的只是骇人的狂风在咆哮。
世界万物,都存在着相对性,往往在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便会失去多样的东西,我想,这算得上是地球经久不息的奥秘吧! 当看到大街上的行人,大多都戴上口罩时,人们意识到污染严重了,当人们看到无数司机被疾病困扰时,人们意识到,汽车有利也有弊。在本来妄想着社会发展给予自身巨大利益的同时,却万万没有想到,最终的结局是把自己的快乐健康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
我安然入睡,梦中,一片叶子落在心灵的土壤上,蔓延成一片绿色,倡导绿色节约的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