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鱼
我家养了一只小金鱼。它有着红宝石般的眼睛,扁扁的尾巴,小巧的嘴和柔软的身子。
它很喜欢游泳。时而潜入水中,时而浮出水面,时而躲入水草中……从它游动的动作我能看出它表达的意思。如果它在水面上游来游去,就表示它饿了,想寻找食物吃;如果它要是躲在水草中,它肯定是想睡觉了,不愿意别人来打扰它;如果它不时的跳出水面,那么天就有可能要下雨了。
我家的小金鱼很可爱。它比较害怕陌生人,当有不熟悉的人来到时,它就赶紧躲入水草中,真是个可爱的胆小鬼。
你说我家的小金鱼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