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三条小金鱼,它们都很漂亮,一条红的,一条黑的,一条黑红相间的。它们整天快活地在鱼缸里游来游去。
那条红色的最胖,黑红相间的最瘦,最活跃的还是要数那条黑色的金鱼了。每当我走过去,那条黑金鱼就窜到水草里,跟我捉迷藏,可我只要把鱼食放进去,黑金鱼就立刻没头没脑的冲出来,有时还会撞到鱼缸上呢!黑红相间的那条金鱼就在这时慢悠悠的向食物游去,红金鱼大力士就用自己的身体把黑红相间的那条金鱼撞开,自己享受那美味的鱼食。没办法,在给它们喂食的时候,我只能用渔网把它们分开再来喂食。呵呵,这淘气的小家伙!
一缕阳光从窗**了进来,照在鱼缸上。在阳光的映照下,这三条小金鱼,像通身闪着亮光的、五彩斑斓的小彩球,在水中游荡,显得美丽极了。
可爱的小金鱼,我爱你们,希望你们能在我们家快乐、健康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