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 3
我家有一种可爱的小动物,金色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小小的眼睛,像一对玻璃球,大大的嘴巴一直在吐小泡泡,一点儿也不安分,它身上的鳞片像一件闪闪发光的衣服。你能猜出它是什么了吗?它就是小金鱼,是我家的小吃货。因为它太贪吃了,“小吃货”这个名字就这样诞生了。
一天早上,我起床刷牙时看见小吃货还在呼呼大睡,等我刷完牙拿着鱼食放到瓶口,它瞬间就起来了,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不对,是大吃货!有一次,我敲鱼缸时,它以为我给它送吃的,小吃货立刻游过来看,见我手里没有食物,它好像在说:“小主人又在逗我玩,小主人太坏了!”接着,吐两个泡泡就游走了。
小吃货的动作可有趣了,有时自己会绊倒自己呢!有一次,它要游到下面去,头一转弯,竟然撞到自己的尾巴,翻了一个大跟斗,真有趣。每次它要活动时,都要从头游到尾,好像一道光在在转圈,好看极了!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金鱼,它的动作很有趣,它的贪吃可能无人能比,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