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鱼 1
有人喜欢乖巧的小猫,有人喜欢可爱的小狗。而我,最喜欢的是美丽的小金鱼。
我家的金鱼是去年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我们初次见面时,它非常害怕,在鱼缸里到处游,大概是想找个出口逃出去吧。我看到它游得这么快,就给它取名为“快快”。快快披着金红色的衣裳,眼睛黑黑的,像黑珍珠,快快头上有一个红色的“小瘤子”,就像戴着一顶红色的小帽子,它的尾巴是白色的,尾巴上还有几个红点,像穿着一条连衣裙,漂亮极了!
快快睡觉时是睁着眼睛的,好像在站岗,保护其他鱼儿的生命安全。快快高兴时,就会和小伙伴们嬉闹,欢快的游来游去;它不高兴时,就自己游到鱼缸的角落里,好像在思考鱼生。每次喂鱼食的时候,快快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吃掉鱼食,有时游太快了,还会撞到鱼缸上。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给快快喂食,我想逗逗它。我拿着鱼食,摆出准备倒鱼食的样子,快快马上游到我这边来,我又跑到另一边去,它也跟着游过来,我不停地来回跑,它也不停来回游,几次以后,它好像生气了,游到角落里不理我了,我看着它可怜巴巴的样子,心软了,把鱼食扔进了鱼缸,它立马游过来吃掉了鱼食,又欢快的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太调皮了。
我家的快快真是一条美丽又可爱的小金鱼,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