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 1
我很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小金鱼,妈妈经常给我买一些小金鱼,可是怎么也养不活,小金鱼一死,我的的心情也非常糟糕。
这次搬新家爸爸特意为我设计了一个壁挂的大鱼缸,准备搬家的前几天爸爸带我去买小金鱼,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兴高采烈地和爸爸去鱼市买金鱼。
走进鱼市来到鱼柜前向里面一看,色彩繁多的金鱼展现在爸爸和我的眼前:有红的、黄的、黑的、红白相间的,美龙睛、大红纹鱼、珍珠灵、水泡眼等等,爸爸和我挑了四条金鱼,两条红色的,像红领巾一样的鲜艳,两条白色的,白得像雪一样纯洁。
回到家里,我急忙开始清洗鱼缸,又加好清水,再放上几颗鹅卵石和几根水草,最后把四条金鱼轻轻地放进了鱼缸,小金鱼一进入鱼缸便快乐地在水草丛中游来游去,像是在捉迷藏。
小金鱼好可爱,我爱我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