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_ 7
说起我最喜欢的动物,那就是狐狸。
说到狐狸,您可能会问了,它不就是邪恶、狡猾、令人生厌的化身吗?你怎么还会喜欢这种讨厌的动物呢?
我喜欢狐狸,是因为它具有敏捷与智慧共存的特点,这深深地吸引了我。狐狸的嘴巴尖尖的,像灯塔的尖顶一样,给人一种有趣的感觉。它还长着一身火红的皮毛,像个精灵似地穿梭于自然之中。它在雪地上移动时,活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跳跃着、燃烧着。我想,如果成千上万只狐狸一起飞奔,那该是多么壮观,多么奇妙的情景啊!
狐狸的智商很高,在历史上有狐假虎威的典故,还有一本书的名字叫《列那狐的故事》故事里的列那,是一只充满智慧的狐狸……这都可以说明,狐狸的聪明是众所周知的。
最后,我要说的是,不要使用任何狐制品,让这一“瓶”由敏捷与智慧调成的“溶液”在地球上绘制出更加灿烂的焰火,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