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_ 5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名叫克莱尔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它是我在张大大家做客时碰到的。虽然它跟我相处的时间只有半天,但是它依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到程度呢?深到它的外形、*性以及我对它的喜爱,都牢牢的粘在我的脑子里,不论怎样,都不能抹去我对它的记忆。
克莱尔有一双炯炯有神、亮晶晶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带着微笑的嘴,两只耳朵犹如两座小山耸立在它的头部,那黑白相间,像丝绸一样的皮毛长长的、柔柔的,让人忍不住想去亲手抚摸一下它的皮毛。它的身材高大,体格健壮,真不愧是拉雪橇的狗狗!狗的尾巴能表现出狗的性格,克莱尔愤怒的时候,尾巴紧绷着,竖的笔直;沮丧的时候,尾巴无精打采地垂在地上;快活的时候,尾巴欢快的晃动着。
克莱尔是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需要有健壮的体格,所以它特别喜欢吃肉食,尤其是香肠。有一次,我拿着一根香肠准备喂它,饥肠辘辘的它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像鲤鱼跳龙门似的叼走了我手里的香肠,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克莱尔是雪橇犬,它的任务就是在冰天雪地里运送货物。在一片冰冷的雪地上,克莱尔身上必须要有一层厚厚的皮毛,帮助它抵挡寒风。看着克莱尔身上厚厚的毛,我仿佛看见了它工作时的样子。它和它的伙伴们拉着雪橇在雪地上狂奔,留下了一串串的脚印,那脚印一个接着一个,像在一张大白纸上作画一般。
我太喜欢克莱尔了,我很想把它带回家,让它陪伴我成长。在我不开心时,它能安慰我;在我生气时,它能逗我开心;在我失望时,它能静静的陪我。于是,我就把这个愿望告诉了妈妈,可妈妈的回答却很让我失望:“你知道该怎么照顾好一只狗么?养你们就已经够费劲的啦!”看来是养不成狗了!
当我又一次去张大大家做客时,张大大遗憾地告诉我:“克莱尔,丢了!”听完这句话,焦急就像一只小虫子爬上了我的脸,“克莱尔,你去哪儿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你快回家吧!”我心里这样想着,期待着再一次看到克莱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