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_ 3
有人喜欢熊猫,有人喜欢小鸟,有人喜欢小猫,但我最喜欢小狗。
我过四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条小狗,并取名为——"小布丁"。小布丁的眼睛像两颗黑玻璃球一样,鼻子上有两个小孔,嗅觉是谁也比不了的,就连几十米外的味道也不放过。还有那一张看不见的嘴巴,闭上似小球,张开似老虎一样的嘴,里面还有一排排锋利的牙齿。小布丁还有两只竖起来的大耳朵,听力可好了,它的绒毛是白色的,毛茸茸的,可爱极了!
每一次,我把小布丁的狗粮放在盆子里,小布丁第一时间就冲过来,一边冲过来一边喊着"旺旺"。好像在说:“谁也别抢我的好吃的。”跑上去了一脚把饭盆给压住了,又四处望了望,没有危险后就"咕嘟咕嘟"一下子吃完了。睡觉的时候要么就是横着睡觉,要么跟我一样,侧面弯着睡觉,从头到脚没有一个是直的,很是有趣!
看!这就是我家的小布丁,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