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_ 9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狗。它是在20xx年我生日的那天,爸爸从外面捡回来的,看到它的时候,我手舞足蹈地抱起它,开心坏了。
因为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好像被白雪覆盖着的,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小白”。第二天我带它出去玩,可是,它刚到广场上好像不怎么开心,一直耷拉着耳朵不理我,我想它应该是离开了妈妈很伤心。看着它的样子,我突然没有玩的兴致了,轻轻地抱起它走回了家。妈妈喊我吃饭,我看到桌上的红烧肉,赶紧给小白拿了一块肉,这可是我最爱吃的,我希望它也喜欢。我蹲下来喂给它吃,看着它一点一点地吃完,我竟然觉得比自己吃肉都开心。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吃饭的时候都会给它吃点肉。几天后,“小白”自然而然地忘了曾离开妈妈的苦恼,每天开心得像个小傻子,而且还长得特别壮实。
我在家里找到了一个飞盘,决定要和它玩一玩。我叫来小白,让它坐好不许动,等我把飞盘扔出去,命令它把飞盘叼回来。小白很聪明,每次我把飞盘扔出去,它都迅速地跑向飞盘,把飞盘叼回来放到我的脚下,舔着我的脚。
不知不觉中,小白长大成为一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有一次,一个陌生人跟踪我,是小白的到来,吓跑了坏人。我特别感谢它!
这就是我最心爱的“小白”,和它在一起,我感觉很开心又特别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