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_ 8
我喜欢的小动物,最喜欢的小动物要数我家的那条小黑狗了。
我家的小黑狗可逗人喜欢啦!一身黑亮亮的绒毛,眼睛上面有两个白点,颇像两颗白色珠子。头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长,像马鬓一样拖到地面。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时刻在倾听着周围有什么动静。又粗又长的扫帚尾巴不时摇摆着,像一个免费清洁工呢!更逗人的是它总翘着潮湿的鼻子向着我,像一个生病的孩子,看起来似乎很可怜,其实,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在向我发出邀请呢!
小黑狗的性情很温顺,很通人性。我和它相处久了,产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它就静静地蹲在我身边一动也不动,似乎想陪我度过那难过的时间;我高兴的时候,它就会围着我跑来跑去,“汪汪汪”地叫着,很讨人喜欢。
小狗的经历危险也有几次。第一次是掉进了河里,幸好被人发现拉了上来,喂给它吃药,不久就好了。还有几次是被毒狗的人毒了几次,幸好也被及早治疗,才得脱险了。从那以后,它就能嗅出那些食物有毒,哪些食物无毒。后来,我家的狗再也没中过毒。它够机灵吧!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我希望它永远伴随我左右,陪我快乐成长!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小狗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但我最喜欢的是小狗。
小狗的身子不大,但是头却很大。有一双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面孔也是小小的。一对宝石般灵活透亮的大眼睛,一个圆溜溜的黑鼻子。身上的毛呈土黄色,光滑得像涂了一层油。尾巴毛茸茸的,常摆来摆去,摸上去很舒服。
小狗吃食物时会发出一点声响,吃得很快,好像很饿的样子。睡觉时一动不动,很安静,一有动静就抬起头看看,没事又继续趴在地上睡觉。做游戏时,如果很高兴,就会使劲摆尾巴,向远处跳来跳去,舌头经常伸出来。
因为我邻居家有一小狗,所以我经常和它一起玩。小狗的头大,我就叫它“大头”。有一次,我刚回到家门口,看到小狗在路边玩耍,跑来跑去。我正准备开门,小狗马上跑了过来,在我跟前摇头摆尾,好像很欢迎我。
我真喜欢这只可爱又顽皮的小狗!我相信你也会喜欢这只“大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