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作文450字
早上起床,外面阳光明媚。
春的脚步声越来越响了呵!
走出家门,一阵寒风向我扑来。虽然已是阳春三月,可冬日的寒意还未散尽。抬头一望,天空像洗过似的蓝,蓝得干净、蓝得清爽,没有一丝杂色,除了那些时隐时现的云朵。
柳枝似乎按捺不住它的喜悦之情,低头瞧瞧,总觉得它似乎要吐出新芽来似的,可它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大概是怕这寒风冻坏了芽儿吧?
路上的人,一个个都喜气洋洋的,脸上洋溢着快乐与希望。而那些孩子们呢,戴着鲜红的红领巾,穿着色彩明丽的衣裳,三三两两的搭伴儿走着,说说笑笑,无忧无虑,又给这景色增添了许多快乐。
只听见一声接一声的欢呼声,那些行走在路上的小朋友的手,竟都齐刷刷地指向天空,蹦跳着、欢笑着。我的心中,不由得暗喜起来。再一望,果真如此——大雁来了!那些排成一字形的鸟儿啊,你们难道是性急地想赶在杨柳之前报道喜讯?
不知不觉地,我也与这画儿交织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