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作文450字
春的气息  盼啊盼啊盼……春天终于来了,我喜欢春天,喜欢闻春天的气息,喜欢春天的万物,这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  春天来了,美丽娇嫩的花儿都争先恐后的开了。就连小河里的冰也闻到了春的气息开始奔流了,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了,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似乎在寻找多天不见的好友。小草也偷偷的探出头来窃闻春的气息,但是还是被春姑娘发现了,为大地增添了新的活力。  春天来了,柳树发出了嫩绿的芽儿,在春风中轻轻摇摆。杨树上的新叶圆圆的,在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似桃的形状。不只他们,还有很多树都闻到了春的气息而陆续发芽,为春再添活力。  春天来了,就连动物们也开始嬉戏了,瞧,一群燕子从我们头顶掠过,小蜜蜂趴在鲜花上开始了辛勤的劳动,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省得浪费了这美好的时光。  春天来了,阳光也变得这么有活力,洒在田野里为田野里的庄稼沐浴,每一种庄稼都在静静地享受着沐浴……  闻到春的气息,世间万物都充满了生机,都那么有活力!春的气息真的是越来越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