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作文450字
在不经意间,万物发芽了。是春风,为它们送来了新的盛装——绿色的衣裳,绿色的裙子,因为是春的生日到了,万物都要赶着参加她的会。
春姑娘穿着漂亮的花裙子,裙子上被星星点点的花草点缀着。过了一会儿,这场盛大的生日舞会开始,鸟儿开始演奏了,一只画眉站在枝头,它是一个不错的指挥家,乐队经它一指挥,鸟儿们唱出了许多婉转的曲子。看那边,那里的花坛中,也有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儿扭着曼妙的身资跳着圆舞曲,杨柳梳理着自己飘逸的绿色长发。瞧,桃花笑得多么开心,把脸笑得彤红彤红的。春天高兴起来的,用手轻轻抚摸大地,大地上一片生机。
农民伯伯来到了田里,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给它们浇水,为它们施肥。他们想:“哎,到了春的妹妹秋生日的时候,这些种子就该丰收了!”春听到了这番话,赶紧叫来了她最好的朋友春雨,因为雨水能滋润种子,使它们快快发芽、生长。
这就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她总是默默无闻、勤勤恳恳的工作,但是,她从来不求回报。“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好好珍惜吧!用这美好的时光赶紧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