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对自己说2
由于一次严重的失误,我想对自己说……
在期中考试中,我在做语文试卷。当我看到一道非常简单的题时,随手写了上去,连一眼也不看,我就继续做下去了。
在两天的等待中,我想:这次语文一定考得挺好,基础知识一定不会丢分的!
星期一,考卷发下来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鲜红的“93分”。我拿着试卷大概地看了一遍,发现了:除了作文丢了点分,其余的全错在一些基础知识上,这时我看到了一道题错了,而且是我当时连看也没看的那一道题,我突然后悔当时那种做法。
因为我把“随心所欲”写成了“随心所遇”,我非常后悔,可是事实就是这样,无法改变。
这时的我一遍遍地对自己说:“你真是个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家伙,你也太粗心大意了吧!你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你不应该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下次一定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