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海湖_ 2
阳光明媚的日子,走在青海湖边,有一种说不出的喜爱,有时波澜不惊,有时宁静柔和,有时欢快,有时阴沉……
走在青海湖边欣赏,感受青海湖的美妙,那清凉的空气,使我舒畅。听见浪花在你的耳边发出哗啦啦的响声,让我聆听自然界注明的歌唱家——海浪的绝世音乐。文件青海湖中那潮湿的空气,让这种潮湿天然的空气渗透我全身。
我看见这美丽的青海湖,海鸥在湖面上飞翔,海浪在吹打着砂石,“沙沙沙……”一旁的树林轻轻吹动,在微风的吹拂下高大挺拔,在阳光的照射下长得嫩绿,茂盛,并且,在雨水的呵护下十分健康。
如今已是一处闻名中外的风景区。正在这时,一只鱼儿从湖面上一跃而起,又过了一会儿第二只,第三只鱼……一个接着一个地蹿了出来,真是有趣!
鱼儿们好像在演奏一首乐曲。我躺在沙滩上享受着天然的沙床,浪花在我脚边轻轻地挠我的脚丫子,太阳照着青海,使青海湖变得银光闪闪,青海湖真美啊!它比巨大的钻石更亮,比优雅而美丽的凤蝶更美,比夜晚的香港更多彩。
我爱青海湖,爱它湿润的空气,爱它美妙的而音乐,爱它的风景,爱它的一切。我真想永远留在这美丽的青海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