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虎头山
自从那天的一个电话,我们一家人去了兴凯湖游玩,游完兴凯湖,我们又开始游虎头山。
说到虎头山好看,我开始真有点半信半疑:虎头山有意思吗?虎头山什么样?虎头山上有老虎吗?无数个问号在我的脑子里打转
我们坐车直接到了虎头山,下了车,就看到了翠绿美丽的山,蓝色的天,白色的云。坐在路边的石头上,可爱的蝴蝶和一只只青色的蜻蜓围着我们飞舞,小鸟也在我们的头上歌唱。让我感觉到,这个地方特好玩,所以,脑子里的几个问号解开了。我们开始了爬山认物,山不是非常陡,可是,胆小的我,还是怕。有人以为我怕高,不对!我不怕高,我怕的是山上的虫子和天上的蚊子。
我们到了山上,让人看了心旷神怡。那绿色的山,蓝色的天,真好看。哪是什么?在不远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虎头。我们顺着小路到了那个地方,看到了一只巨大的老虎,是铁做的,有个牌子上写着:老虎身长十五米,高十米,脚大一米半,脚高一米。我一高兴,爬到了老虎的脚上,照了许多照片。大老虎脚边还有几只小老虎,长着一个个小脑袋,小耳朵都立着,眼睛小小的,我看到它们这样可爱,就爬了上去,到了上面看了一下大老虎,大老虎睁着凶狠的眼睛,我这才想到,这些小老虎肯定是它的宝贝,我不敢再看大老虎的眼睛了,赶紧从小老虎的身上下来了。
我想,我不仅知道什么叫虎头山了,还知道了虎头山有多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