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个人 5
我的那个人
一切都给了我的那个人,从未说过对你的爱会有多深。
——题记
淘气任性的小时候,有个人总在我身边,给我温柔。慢慢长大了以后,那个人总在我背后,替我承受。那个人说过,她会擅自爱我到不顾一切。我感受着我的那个人给我的疼爱,从没想过有一天它会被什么取代。
然而现在,她变了,变得来不及追回,总是神秘兮兮的,甚至有些质疑我。
她变得特别喜欢突然出现在我身后,虽然每次都端着牛奶或水果,但我明白,她是想看我在干什么。虽然,我偶尔会告诉她,去忙她自己的事,不用管我,但她听完总是一副我心里有鬼的表情。天呐,我哪有!
不过我最不能接受的还是她总拿我和别人比:成绩的好坏,是否听话,作业情况。甚至连谁的字写得好,谁干的家务多也要扯上一大堆,真是不可思议。我真怀疑我的身份是不是真的,难道,她曾给过的爱,就要在此散落吗?
时间给了我答案。
昨天,她对我说了一句话:“一个母亲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就是女儿十五岁的时候,只要把握得好,其实也会很有趣。”
而后想想,我终于发现了自己的无知,自己的可笑。我的那个人,何止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而已,何止把我不经意间说的菜做给我吃而已,何止把我送给她的礼物如珍宝般保存而已!我的那个人,从不让我受一点委屈,从始至终她都没有变,她都给我尽心的呵护,变的人是我。
15岁女孩的自尊心真的很可怕,幸好,我已经理解了我的那个人真情的付出。我认为我可以把握好我的15岁,因为我领会到了她对我的爱。时间证明,这份爱是经得起推敲与考验的。
其实,我的那个人只希望我幸福快乐,但是,我有责任成为她的骄傲,我要成为她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