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_ 3
那是一个人,是一个爱发脾气,爱跟我较劲的人,也是一个活泼可爱天真的人。
那个人,我叫她朋友。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之间你已经十四岁了,随着岁月的变迁,时光的荏苒,你长大了,望蓝天悠悠,望碧水潺潺,你是否还记得,你与我曾经的玩耍,也是否记得,你与我之间的友谊?在河中嬉戏,在稻草堆中睡觉,搭一个小凉棚,在田里自由无忧地躺着,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惬意啊!也许你已经忘了,在记忆这个神奇的东西里,不知你我还存留些什么,是欢笑,是愁,还是忧,我现在不得而知。
那一次的分别,到现在竟还没能相见,我们之间似乎成了陌生的人,也许吧,最终还是无缘再见,还是形同陌路。
那些年·那些事·那个人,人变了,所属的心也不一样了。时光如白驹过隙一般,雨过后,或许我们都在欣赏着同一道彩虹,在街上,或许我们正在擦肩而过!
那个夜晚,蟋唱蝉鸣,皎洁的月光为这个静谧的夜晚放射一丝光亮,星星也因大气层的缘故而眨起了眼睛。你我携手走在这条乡间小径上,忽而看见一口井,我们俩便坐在了井边,聊起了家常事。也正因夜色如此之好,我们两个便许了事:在对方生日时,要送对方最喜欢的礼物。我便应了,待到明年,我便好物相迎!可是,你却没有遵守偌言。
遇见随缘,分别亦是如此,愿我们两人都能记住这段美好的时光,直至以后,也能回味深长。
那些年·那些事·那个人,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我必定懂得珍惜,必定懂得相随,也必定懂得知你,知心,知根,知底.
那个人,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