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各位同学:
大家好!
人生太短,失去的太多,得到的太少,我们总是羡慕别人得到的东西,感伤自己失去的东西,这就是正常的人生。如果有人炫耀他的才能,你会觉得自己无能。现在我们的生活充满了负能量,我们都在幻想,是否有一天自己会成为关注的焦点,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
虚度时光?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很多人都在不停地感叹,我那么穷,为什么别人总有我得不到的东西?或者花时间在嫉妒和虚荣心上。“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是你的不能强求,你在哀叹什么?
都说青春是一个美丽的词,有一个叫“不负青春”的,生活中,我们怎么做才会有一个积极的青春呢?我们太感性了,总是悲伤春秋,每时每刻都在叹息。人人都说不要辜负了大好时光,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这一点呢?
其实,我们都希望每时每刻都能幸福,但如果幸福可以随时得到,那么世界上也许就不会有悲伤的身影。不需要很多努力,努力拼搏,缺想得到一个很棒的结果。
所谓的不负好时光,就是你觉得,在过去的日子里并没有对不起自己。我们愿意付出努力,这是后来回想起来时,年轻时候没有对不起自己的证明。努力过了,就不会后悔,不辜负任何时候和任何人。
在所有的青春里,每个人都在思考,青春只有一次,我需要享受。所以,你的享受就是逃课,疯狂嗨,不努力,喝酒,抽烟,打架……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那么你的余生就会让你知道,你现在所享受的一切,未来你会为此付出代价。不辜负你的时间和你的心,在懂事的年龄做应该做的事,生活会对你好。
最后,我希望在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那么努力的自己,你的生活可以很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