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万事万物都富有生命,可是我也常想:生命到底是什么呢?
生命在于顽强,每当看到仙人掌,它在没有水的沙漠中依然傲立不需要水的滋润,我就想到它的生命是多么的顽强啊!可以想象它要是到我们这样适宜的环境中来的话,肯定可以成为植物中的“霸主”,这是多么顽强的生命啊!
生命在于抗争,只要提起狼,人们就会想到邪恶、狡猾,而我却不这样认为。他的生命是顽强的,它在不停地与大自然抗衡,与人类抗衡,因为人类逼迫它们在夜晚生活,因为天敌让它们团结起来抗争,在无数恶劣的条件下,它们努力地生存,通过战斗,通过厮杀,最终活了下来,他的生命力量使我震惊!
生命在于奉献,士兵为国家而战斗。,国家而牺牲,为了人们的生活幸福不屈不挠的战斗着,他们打败了***主义,为了保卫人民的生命而放弃他们的生命,他们这种大无畏的精神,让我对他们的生命感到敬畏!
虽然我们不可能长生不老,但是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去创造出无限的价值,让我们活得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