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整天。大概是在下午一点多,天空中出现了小小的雪子。
过了一会儿,雪子渐渐变成了一片片雪花。因为下着雨,所以雪花落到地上就瞬间不见了。我抬头仰望天空,那雪花纷纷扬扬,在空中飘舞着。好像满天的碎纸片在从天空中飘落下来。雪越下越大,等到最后一节课下课,我惊喜的发现屋檐上竟然积了一层薄薄的雪花。我开心极了,盼望着雪能再下的更大点,这样明天早上就能打雪仗了!
放学回家了,雪慢慢地好像小了点,我有点失望,做作业也提不起劲来。等到天慢慢地暗了下来,伴随着妈妈下班回来的脚步声与嚷嚷声“好大的雪啊!”我心中又燃起一丝希望。
该吃晚饭了,我趴在窗子上,透过雾茫茫的窗户,隐隐约约看到外面的树枝与草地上堆积了厚厚的白雪。这时的我真想下去打雪仗,无奈还下着雨呢!只能等到明早上再看了。多希望明天早上醒来,外面是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