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活泼的兔子一般欢蹦乱跳地跑了出去。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啊,外面正在下着雨夹雪,这真是让我惊叹不已!因为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见到雪。
从天上掉下来的雨,瞬间变成了小小的颗粒,掉在我们身上,又瞬间融化了。于是,我跑到那,跑到这,心里还想着一个问题:“会不会这就是周老师说的小冰晶呢?那如果是小冰晶的话,那我满身是小冰晶一定很好玩。”于是,我越跑越起劲,身体越跑越暖和,都没感觉到冷。
我感觉我有一些累,于是,想休息一会。突然,我想到一个主意:问科学老师,关于今天的天气和气温。真可惜,他不在!我下楼时,我的好朋友叫住我说:“柳嘉伟,快来玩,我们站着不动让头发黑色变成白色。”我倒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可下的不是积雪,头发能变白吗?但我还是站在那儿了,可是因为我的心情太激动了,不到二十秒我就跑了。
丁铃铃,上课了,虽然下课短短十五分钟,但是我们照样很开心,而且比以前下课更开心,因为雨夹雪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