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下了第一场雨夹雪,下午上学,一出楼道口,发现天空竟然飘着雪花,尽管不是我想象大雪纷飞,漫天飞雪,却也是真的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其实今天的天气并不算冷,也没有呼呼的北风,看着不可能有一场漫天大雪要下,雪花零零星星地落下来,像淘气的小精灵,一会钻进我的耳朵里,一会儿跑到我的嘴里,一会儿又贴到我的脸上。那雪花,如同天女洒下的花朵,凉凉爽爽的,好像在给我以亲切的问候。地上温度应该太高,落在地上瞬间就变成水滴,上学的小路粘粘糊糊的,每个人的鞋子也都弄得脏兮兮,似乎雪花里夹杂着雨滴。很快我就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在讨论着期待一场大雪的样子,想象着打雪仗,想象着明天大雪封门我们可以不上学……每次下课,我们都兴奋的跑教室外面看,都很失望,似乎雪花越来越少,雨滴越来越大。
放学了,已经完全变成小雨了,我们都很失望。但是,经过一夜寒冷,明天早上会不会一推开窗,出现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