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有一个老母亲她一共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异常能干孝顺,一个儿子有些窝囊无能。
两个女儿常常塞钱给老母亲让她买好吃的,可老母亲又异常疼小孙子,于是常常把女儿给的钱又去塞给了儿子,让他给小孙子买吃的。
邻居气可是就去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大女儿,大女儿说她给妈妈钱就是为了让妈妈高兴,她愿意怎样花就怎样花,如果妈妈把钱省给儿子和孙子能够换来她的开心和尊严的话,那这个钱就算花得值得。老母亲听了大女儿的话异常高兴,她说看着孙子吃比自我吃香多了。
过了一个月,二女儿回来了,她明白了这个秘密后十分生气,于是她天天守在家里教训开导老母亲,规定她给自我买吃的买喝的,并且非要看着她吃下去不可,老母亲气得什么都吃不下,最终抑郁而死。”
一个人拥有他想拥有的是最开心的,在人生的所有事情中人的心愿是最重要的。
人的一生中什么最重要当一个人做一件好事的时候,旁人研究的可能是他这样做值不值得,这种付出有没有回报然而这些都不重要,一个人拥有他想拥有的是最开心的,在人生的所有事情中人的心愿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