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5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像诗一样让人品味无穷,像画一样让人赏心悦目,像歌一样让人陶冶性情,像舞一样让人轻舞飞扬……
我们,书声琅琅,歌声飞翔;我们,生气勃勃,欢呼争强;我们,绿草如茵,充满阳光。看啊,这就是我们!朝气蓬勃的我们,龙腾虎跃的我们!我们就是花,美丽却易飘零,假如不去呵护,在来不及美丽时,就会凋谢枯萎;我们就是雨,朦胧却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会变成清泪,在伤心时破碎;我们就是风,来得仓促去得匆忙,假如不去挽留,就会在不经意间转瞬即逝,无情地飘逝无踪;我们就是希望,即使有人失意,依然会有坚定执着的梦;我们就是自由,想唱就可以唱到地老天荒,要哭就哭得悲悲壮壮;我们就是拼搏,让人懂得攀登才能揽胜,奋斗才会成功;我们就是一条不悔的路,走过去就无法再回头;我们就是一本厚重的书,可以填满快乐,也可以写下孤独,却不能在它的扉页上因等待停下前进的脚步。是啊,我们其实就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就是人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短暂而美好,标志着成长与未来,记载着掌声与微笑!抓住我们,留住我们吧!的脚步。是啊,我们其实就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就是人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短暂而美好,标志着成长与未来,记载着掌声与微笑!抓住我们,留住我们吧!
我们充满快乐,充满活力;我们展示潇洒,展示美丽;我们象征智慧,象征力量;我们意味着奋斗,意味着进取。我们有五彩的梦,我们有淋漓的愁;我们有跋涉的脚印,我们有灿烂的笑容。虚度我们是痛苦的发源地,珍惜我们是快乐的起跑线。拥有我们就拥有未来的希望,拥有我们就拥有生命的朝阳。祝福我们,珍爱我们吧!
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被迫停止,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受到阻挠。炫,我们的活力;甜,我们的滋味;美,我们的本质。汗,我们的力量,青春因汗水浸泡而显得丰盈饱满;泪,我们的溶剂,青春因被溶解而稀释,只剩下一副刚强不屈的身躯。珍惜我们,保持我们吧!
我们意气风发,我们生机盎然,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的名字就叫——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