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3
今天,我校第八届跳绳大赛正式开赛了。操场两边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像是在给我们摇旗呐喊,这场面太火爆了。
快看,我们班的同学都穿着校服,一只手拿着跳绳,一只手拿着小凳子,昂头挺胸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来了。同学们一个个面带笑容,到了指定位置,然后大家坐下——候常“四(1)班”,“该我们了!该我们了!”我们拿上自己的跳绳,就好像是整装待发士兵,听到了出征的号角,迈着整齐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操场中央。我们大家做好跳绳的准备动作,只听见高老师一声令下:“跳!”同学们就像一群欢快的小鹿,欢快的“蹦”着。“1、2、3、4、5、6、7、8、9、10、11……”我在心里默默的数着。心想:坚持!坚持!一定要坚持!我要尽可能的多跳一些,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我想同学们跟我的想法是一样的。这时,忽然传来了为我们“加油”的声音,我看到同学们的跳绳甩得更快了,更有力了。
最后,我们班获得了跳绳比赛的第一名。“哦!”“哦!”在一片欢呼声中,跳绳比赛圆满结束了。但是,我心里却盼望着,盼望着下一届跳绳比赛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