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1
今天下午,我们六年级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紧张激烈的跳长绳比赛!
当第二节下课铃响过,我们便争先恐后地来到人声鼎沸的操场,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充满信心地等待比赛的开始。
比赛虽然还没有开始,但场上的叫喊声很大,我们班有24名同学参加。12名男生,12名女生。我和其他同学分外激动,我们都要为班级争光,因为我们有一个信念:无论胜利还是失败,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我们都要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去争取最好的名次。
伴随这个信念,长绳比赛开始了,摇绳的教师认真的甩了起来,裁判员按下了计时器。在一旁的一位教师正仔细地数着我们班跳的个数。第一名男生冲了进去,以他轻快的步伐,一上一下,打好了头阵!第二名同学也紧接了上去。
起先,我们班跳得很好,没有停下来一次。但随着气氛的渐渐上升,心情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就在这时,我反应稍微迟钝了一下,错过了冲进去跳的最好时机。终于,我的脚被绳子绊到了。接下来,失误也就接二连三的发生了。我真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好好集中注意力跳绳,拖了班级的后腿。
时间飞快的过去了,裁判员吹响了无情的哨声,比赛结束了,我们男生组失误九次。我们后悔莫及,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呀!我们全班不再像比赛没开始时那样的高兴~快乐。
回到教室,教师看我们心灰意冷的样子,便开了一个玩笑,说:"同学们,我们是全年级第一名呢!”我的同桌吴浩浩笑着说:“我们获得的第一名肯定是倒数第一。”我们全班钝时开朗起来。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啊!忘不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身影,忘不了教师为我们呐喊助威的声音。今天的比赛多么有意思啊!虽然得了“第一”但我们毫不泄气,因为我们已经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