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9
今天,老师说:“我们今天举行跳绳比赛。”话音刚落,所有同学都兴高采烈的,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去参加比赛。比赛规则是这样的:分成男女两组,哪组在一分钟内跳得多,哪组就胜利。
在比赛前,我的心砰砰直跳,就像一百面大鼓在敲。我暗暗地对自己说:“不要紧张,要沉着。”
轮到我跳了,我拿起绳子用力地摇动。绳子一会儿像巨大的龙卷风在前行,一会儿像蓝色的一层层翻滚的波浪,一会儿像圆圆的呼啦圈在旋转。我的脚灵巧地跳了起来。绳影把我团团围住,我就像一只雪白的小兔子在草地上玩耍,又像一只碧绿的小青蛙在河边散步,还像一只小袋鼠在森林里一蹦一跳。
可渐渐的我没力气了,双脚就像灌了铅似的,沉重极了。我跳了几下,就被绳子绊倒了。我想:我不能输,因为我输了我们组也会输的。于是我继续跳,可是没跳几下又被绳子绊倒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还没成功。我不能输,所以我要继续跳。旁边的拉拉队也在为我加油。这时,我感觉脚竟然轻了,身体也轻了,连绳子也轻了。我跳起来便轻松了,一下子又跳了二十多下。
比赛结束了,我的了第三名,虽然我的了第三名,但我觉得第三名也好,因为这是我努力的结果。
我喜欢这场比赛,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