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6
杨老师很早就告诉我们本学期会有跳绳比赛,所以同学们也开始早做准备,有空就拿出绳子来跳,几乎每节体育课,我们各个都是跳得气喘吁吁。终于,体育老师要选拔跳得最快的同学代表班级参加比赛,我一分钟跳了156次,成功选上。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有空就多加练*,碰到雨天,我和爸爸就到地下车库练*,因为体育老师说还要循环淘汰,我不想被老师淘汰。
终于,20xx年1月11日下午,实验小学的跳绳比赛在操场开始了,我是排在后面上场的,轮到我时,我有点紧张,没多想就脱掉外套拿起绳子上场了,广播里传来开始的口令,我就开始拼命地跳,先是双脚同时离地地跳,累了就换成跑步式跳法,随后又换成双脚离地跳。幸运的是,我一下也没有出现失误,当广播里传来时间到的口令时,总算不用跳了,我感觉双腿酸酸的,心跳得厉害,也不知道自己跳了多少下。回到我的位置,穿上外套,继续看别的选手跳绳。
放学之后,爸爸给杨老师打了电话,杨老师夸我表现很好。我听了很开心。感觉这些日子没有白练。这次参加比赛的还有杨凯乐、吕名扬、林奕汀,他们都是我幼儿园时的同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