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和小草 7
森林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小溪也为这美景伴奏着:“叮咚叮咚”一棵小草在这片森林里安家了,他特别崇拜他身边的绿树,因为他们身躯挺拔,枝叶翠绿。小草同大树打招呼:“你们好!树哥哥树姐姐们,今天天气可真好呀!”大树们不屑一笑,妩媚地摆弄了一下自己的树枝。“沙沙沙”
如果我也是树该多好啊!挺拔的身躯,翠绿的树叶小草沉浸在自己无限的憧憬中。
晚上,月亮开起来了,她把那柔和的月光洒在了寂静的森林里,为森林带来了一份幽静,一份美丽。
森林里静极了。忽然,黑暗中出现几个黑影,他们手里都拿着锯子和斧头,“沙沙”的声音构成了一曲幽幽的乐曲。
小草见了,立刻叫醒了大树,轻声说:“有人来了。”大树们没有丝毫畏惧,而是笑着说:“我们大树本来就是造福于人类的!”
第二天清晨,小草醒了,看见了周围的树桩,庆幸地拍拍胸脯:“还好,我不是大树,要不然早就成了树桩了!大树好傻啊!为人民服务!哈哈,我们小草就是好”这时,小花轻蔑地对他说:“难怪你成不了大树,这就是你跟大树的区别!哼!”小草听了,羞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