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比赛 8
本周五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三跳比赛,我要参加的是单跳。
我们交了大作文后便搬着椅子在我们“自家”门口坐了下来,观看比赛。听吗副校长将比赛要求时,我恍然发现,第一个要比的就是单跳,而且还是一半班的。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七上八下,紧张极了,心想:一分半啊,我一直都是练一分钟的,这可咱们办啊!可是紧张归紧张,赛还是要比的,我只好拿着跳绳,硬着头皮走上赛场。只听黄老师一声哨响,是为比赛的同学飞快的跳了起来。哎呀,我的腿被绊住了,不行,我得加快速度了。可是只过了一分钟我就有点体力不支了,但是我心想我绝对不能输,不能给其他四位选手拖后腿!再加上同学们激烈的鼓励,因而我绝对让大家失望!于是便快是的挥动绳子……一分半到了,我只跳了230个。
更激烈的是对踢比赛,我们班的“四大天王”对战二班的四大高手,那可真是有看头了。一开始我们班占了地形的优势巧胜二班一局,可后面的情况很不乐观,二班的四位选手“疯狂”的向我们班的四位选手进攻,因选手的粗心大意而输了一局。最后一局,那小而轻的毽子在两边传来传去,虽然大家十分谨慎,但还是输了。班主任施老师鼓励我们在加油练*。、
这次比赛,我们有输有赢,但大家都十分努力。我们还要加油,争取有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