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比赛 3
今天,是我们翠苑二小一年一度的三跳比赛。操场上可真是热闹哇,下午1点整,各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搬着凳子进入赛场。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运动员都在摩拳擦掌,一个个都生龙活虎。先是一二年级进行单跳,接着三四年级。过了大约半小时,轮到我踢毽子,我紧张地走向场地,开始踢毽子。“一个、两个、三个。”我心里默默地数着。正在这时,我听到我们班的同学在高呼:“戈妙妙加油!戈妙妙加油!”“还有10秒,还有5秒……”我急了,结果只踢了59个。
轮到花跳了,我给其中一个女生数。“哇,跳了一百九十个。”我欢呼道。
等啊等啊,终于到了跳长绳。计时的时侯,我的心又开始紧张,因为前面同学造成的失误有点多,所以我们只跳了一百九十七个。迎来我们的不是成功,而是失败,我们各个垂头丧气的。
这次三跳比赛我们班虽然没有得到好成绩,但是还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