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比赛 6
加油!加油!加油!操场上人山人海,因为一年一度的三跳比赛终于到来了。
第一项是单跳,我激动的上了场,嘘!只听见哨声一响,参加单跳比赛的同学们一齐喊加油。可刚开始跳,我就断了好几下,我的脸一下子变红了,急性子也慢慢来了,沈老师在旁边大喊,不要急,慢慢来!听到这,我静下心来,耐心的跳了起来,之后我越战越勇,不断的想把驶去的分再赢回来。10 9 8 7 ……倒计时了,加速阿!沈老师好像我们还急,脸涨的通红,眼睛直盯着我们。同学们叫加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我像是在和同学们的叫声比速度似的,加起速来,时间到!!最后终我以262个的成绩退了场。之后,我们还进行了亲子跳,跑跳和踢毽子各项比赛。让我最激动的时刻到了,那就是跳长绳,预备,开始!这嘹亮的声音,使跳长绳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冲向绳子里面,着嘹亮的声音使所有不参加的同学和老师一起呐喊着,这嘹亮的声音,使裁判员老师们的眼睛不敢眨一下。我们像一个个小鱼儿在绳海中来回穿梭。还有三十秒!只听体育李老师大声的喊到,可偏偏在这个时候,我们有断了一次,我们心里的难过根本说不出来,加油!加油!胜利属于我们!再看看不参加的同学们,扯着嗓子大喊着,我们怎么忍心责怪他人呢?
最终我们以281个最高纪录,虽然没4班牛,但是我们超越了自我,这是一场激烈的三跳比赛,虽然成绩不怎么好,但是我们超越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