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比赛 2
下午谈话课的时间竟然想起了大课间的音乐,我开始一愣,又想起来了,今天下午是学校的三跳比赛。我们兴奋地拿上各种体育器材,走到操场上,坐了下来,等着比赛开始。
三跳比赛包括单跳绳、花跳绳、跳长绳、单踢毽、花踢毽等项目。首先开始的是男子单跳,我们班的沈龙啸取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只见他飞快地甩动绳子,一分半钟跳了260多个。在接下来的几个项目中,我们班派出的选手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印象最深的当然是我参加的单踢毽项目了。我和其他八个选手一听到老师“开始”的口令,立刻开始踢起来。我想,我和其他选手的技术差不多,要想踢得多,必须要捡得快。看到明显踢不着的毽子,**脆一手接住,接着往下踢。听到我们班同学的加油声,我踢得更起劲了,可是用的劲太大了,毽子一下砸中了我的眼睛,砸得我“眼冒金星”。
一比赛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公告栏,可比赛结果迟迟不出来,我跑了一趟又一趟,终于看到了男子单踢的名次了,我居然是年级第一名!
在颁奖仪式上,我代表班级领了年级总分第一名和跳长绳年级第一名的奖状。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都非常高兴,班级同学不停地发出“耶!耶!”的喊声。
最后是校长对我们长跳绳集体项目的评论,我觉得他有句话讲得特别好:“如果长跳比赛的选手由抽签决定,你们还能跳得这么好吗?”结果只有六年级的一个班同学肯定地回答:“能!”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人不会跳长绳,所以没有信心。我们要认真锻炼身体,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