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比赛 5
在天朗气清的下午,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三跳比赛。尽管天气有点寒冷,但我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比赛开始前,体育老师讲了一些比赛规则。激动人心的比赛时刻到来了!首先是高年级同学的跳绳比赛,看他们在长绳中有节奏的跳动,像一条长蛇在绳子中间穿梭,不一会儿比赛结束了。下面就看我们二年级同学的实力了!我们班有6位同学参加了跳单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瞧,我们班的顾伟冬同学,只见她飞快地甩着绳子,双脚轻快的跳跃着,好似一个快乐的小精灵,轻轻的在森林中穿梭。我们兴奋地为他们加油,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呐喊,随着又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不管这次比赛我们班有没有得到冠军,但是我大家都尽力了,我们可以自豪的大喊:我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