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比赛 9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行知小学举行了一场激烈的三跳比赛。而我则是我们五(8)班单踢毽男生中的一员。
当动动员都各就各位后,便开始了第一轮的比赛“单飞跳”。第一组跳绳是程浩然和张艺宸。只听裁判哨志一响,他们俩就飞快地甩起绳子,场上只听见甩绳的嗖嗖声。他们跳绳的速度可真快,在场的我们无一不为他们加油。当裁判的哨声再一次响起时,他们至少也跳了210多个了。我真为我们班的队员有这么好的成绩而高兴。男生跳完女生跳。女生组的速度也不亚于男生。之后就是双飞。双飞与单飞一样地精彩,只不过双飞是在空中跳两下。到了最后一场,也是令我最激动的一场——单踢毽比赛。该我上场了!
我按照裁判员的要求,第一个上了场。在上场那一刻,我的心仿佛悬着千斤世鼎,生怕自己踢得少。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我就立即开始了比赛。那一刻,我感觉脚上的毽子轻飘飘。我自如地一下子不间断地踢了二十三个,接下来,我再接再厉踢得更快了。旁边的一员正在比赛的队员看我踢得这么快,一下子慌了神,我用余光扫了他一眼,发现他的毽子都踢我这来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这次三跳比赛的结果让我欣喜。我临时地拿了别人的毽子,一分半钟踢了96个,稳稳地取得了五年级男子单踢毽的第一名。我很期待下次三跳比赛,希望我下次能取得更好地好成绩,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