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公交车 4
我在另一个县城上学,每次去学校都要坐公车,呃呃!说坐公车还不如说站公车呢?!唉!每次回家都会有万种心情,开心!恐慌!激动……
星期五要回家,万分激动,我们这放学有三个铃声。零零……第一个铃声响了起来,全班人蠢蠢欲动,老师敲了敲桌子,喊声‘安静’全班便肃静了。!没过多久第二铃声又响了起来,零零……这次班级里发生了燥动大家都等着放学,几个调皮的同学高生大喊“老师早点放学吧!”老师却说:“今天延长十分钟”这下他们几个就不敢再喊了!终于放学了,我们都拿上作业往外面冲了!到了学校外面,我木然了,人好多!一个一个的往车上里挤里面都满了挤得满车的人,还好我是上车站的,但是车站也是一样的啊!都在等车,于是我上去了我们县的一辆车,出发了,满满的一车人,就这样出发了!
通过这些经历我深深的感到我国的经济还是需要努力的,交通还需整治,也让我看到了社会的另一面,公交车司机敢这样做因为什么?他们收买了交警吗?我想应该是的!但是我也要告诉同学们,不要坐超员车辆,有点可笑!有什么用呢?唉!希望国家管事的领导看到后管一下吧!我能做的也就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