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公交车 2
挤公交车XX年11月27日 阴昨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做公交车去了第二课堂的指定地点:苏东坡纪念馆和章太炎纪念馆,挤公交车作文。当我和爸爸参观完毕两个纪念馆准备时,时间已经快到下午4点半了,我们去的时候做的这个y7公交车4点二十分就下班了,我和爸爸只能改坐k808号公交车,再准备中途转一辆车回家。
可k808公交车似乎和我们作对,让我们等了好久,一转眼就5点了,可k808还没来,此时的我就开始发牢骚了,这车还不来不知啥时候能到家啊,真郁闷!爸爸见我显得不耐烦,安慰我说:“再等会儿吧!”5点10分,k808姗姗来迟,我们好不容易才挤上车,由于人太多,我们没座位我们爸爸只能在一个靠窗的地方站着。只时候,一位阿姨拼命地往我们这里挤,几何把我挤倒了,此时爸爸说:“朋友能否测一下身体,考虑一下孩子。”
这位阿姨张嘴就说:“公交车嘛就是这样挤的,带孩子有怎样?要不挤就打的士车”我们爸爸面面相觑,都无语了。好不容易到家了,我呼出了一口气,挤公交车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