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300字「优秀篇」 4
理想是心灵的光芒,是前进的方向。
花儿的理想是芬芳吐艳,美化人间;大树的理想是茁壮成长,阻挡风雨;雄鹰的理想是在云霄中展翅高飞,搏击长空;轮船的理想是在大海上乘风破浪,远渡重洋;飞机的理想是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环游世界……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警察,维护和*,除暴安良。
理想实现后,我要为人们打击罪犯,除掉坏人,维持治安,保护大家。如果在哪里发生了案件,我会第一个赶到案发现场,制服罪犯。我会拿着枪对着罪犯,让他乖乖的投降。要是他不投降的话,我就瞄准他的腿开枪,让他逃不掉。
为了实现理想,我现在要努力学*。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学好语文、数学、思品等各门功课。还要多读书,如《十万个为什么》《福尔摩斯》等。
我相信只要刻苦学*,就一定能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