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 4
在我小时候,有一次看别人吃未熟的猕猴桃时“痛苦”的样子,吓了一跳。从此,我吸取教训,便从不吃猕猴桃。不过,有一次尝试,使我爱上了吃猕猴桃。记的几年前的一天,爸爸拿回一大箱猕猴桃。我看见了,立即躲得远远的,嘴边还嘀咕着:“快跑,别让‘臭味’把我‘熏倒’!救命!help!”不仅这样,我还试图把它扔进垃圾桶。
那天晚饭后,我看见爸爸妈妈准备吃猕猴桃,惊恐万状,赶忙跑过去。紧张的,命令似地大喊:“别吃!吃了会很‘痛苦’!”声音大得像万均雷霆。爸爸妈妈吓了一跳:“怎么?猕猴桃有毒吗?”“不是!”我有讲起了小时候的那件时,爸爸妈妈愣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儿子,他(那个吃未熟的猕猴桃的人)吃的猕猴桃没熟!而我们吃的猕猴桃熟了!你就放心吃吧!”不过我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猕猴桃不好吃。气呼呼地走进卧室,“砰!”的一下关上门,生气的自言自语:“不听‘小孩’言,吃亏在眼前!”第二天晚饭后,爸爸妈妈又在吃猕猴桃了,看着他们津津有味地吃着,心里很不是滋味儿。终于,好奇心使我来到他们跟前毫不犹豫的把妈妈手里刚剥好的猕猴桃咬了一大半。哇……
猕猴桃真是太美味了,它绿色的果肉有一股浓厚的甜味,隐隐约约带着一种酸味,清爽可口,十分美味。从此,我非常喜欢吃猕猴桃,那是我的尝试换来的美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