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 8
猕猴桃
我最喜欢吃猕猴桃了。今天我还特意从家里拿了一个到学校,用于观察写作文呢!
猕猴桃的外表有许多橘黄色小绒毛,它的皮呈浅绿色,它象鸡蛋一样大小,一头凸、一头凹,表面不光滑,有些儿粗糙,一闻脑子里一切意念都进化了,只单单剩下一个字:香。
我赶紧剥去表皮,顿时间清香扑鼻,只见深绿色的果实显现出来,令人食欲大增,再往里,是一圈圈的黑色小籽儿,像是一排排整齐的队伍正在接受领导的检阅呢!我赶忙凑上去咬了一口,啊!酸甜爽口,风味奇美,咽下去回味无穷,真想一口气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