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 3
咦?老师手上为什么拿着装着3个毛茸茸的猕猴桃的袋子?难道是……
原来,我们要举行一场剥猕猴桃大赛。朱老师充当了指挥官的角色,并挑了戴源然等优秀的“士兵”参加战斗。而那3颗猕猴桃牵动了台下40双眼睛的目光,上面的小细毛,如同一根根小刺,刺激着“士兵”们的紧张的心。
终于,计时的时钟上的齿轮开始了转动。戴源然“士兵”的手指开始摘掉猕猴桃头顶上黑而硬的那顶“小帽子”,小猕猴桃便“秃头”了。源然用指尖一撕,一张薄薄的皮便从他的手和猕猴桃之间滑了出来。紧接着,一张张薄而软的皮,迅速地一个接一个地落了下来,“呼”地一下,戴源然把皮扒了一大半,他紧张的汗水一下子停止了流动。源然的神情严肃了许多,更加认真、迅速地把皮剥下,大概是因为紫灵同学比他要快许多。紫灵虽然快,可那张严肃的脸不时转到源然那儿,不一会儿啊,源然已和她的进度相同,紫灵紧张得气息短促,鼻子“呼哧呼哧”小声、快速地呼吸。源然和紫灵不相上下。
终于,戴源然大喊一声:“我好了!”紧接着,紫宁也剥好了。只是刘林昊还在不紧不慢、不慌不忙、沉着冷静地剥着皮。同学们急得直瞪眼,大喊:“加油加油!”一两分钟后,他也剥好了。
这场比赛虽然结束了,可是同学们还前呼后拥地围着3位“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