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5
今天,我们墨城完小举行了“快乐童年放飞理想”的主题队日活动,在这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尽情歌唱,激情朗诵。把我们的理想与希望寄托。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对老师无私奉献光荣写照;老师就像是一座桥,心甘情愿做铺垫石;老师就像是园丁,辛勤浇灌着祖国花朵,培养着现代化建设的人才。
梦想就在我们面前,只要你努力,理想与现实只有一墙之隔。我知道:当一名教师并不容易,要给学生一杯水,教师需要一桶水。从现在起,我要为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