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3
今天,崔老师带我们去凤凰广场放风筝,让我们放飞理想,拥抱春天。
哇,好多风筝!有飞机的、有美人鱼的、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有小鸟的、有摩尔庄园的……看得眼花缭乱。
“我的风筝飞起来了!”王欣瑶大叫,开心地笑着。
“风筝掉了。”张宇航失望极了,“撅”着嘴,满脸的不开心。
“咦?最高的风筝是谁的呀?”王璐婧指着天空大叫。我定眼望去,是我的风筝,我非常得意。
看,我的风筝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它俩飞向天空,喜羊羊开心地说:“蓝蓝的天空,朵朵白云飘过,太美了!”灰太狼却瑟瑟发抖:“我的天啊,太高了,把我放低一点!”灰太狼真胆小!我的风筝后面的五条彩带有各种各样的姿势:有一条上下飞舞,还有一条跳着华尔兹……
我许了个愿望: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能和好。我把愿望放飞了,希望风筝能帮我把愿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