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三天的军训,我只有一个感想:“痛并快乐着”。
被分到二班,我感到很高兴,因为班级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是那般友善、幽默、风趣。尽管我的脚底已起了几个大泡,但我依然坚持着,其实,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坚定的毅力,而是因为班主任和教官们的勉励。以前我对幸福的定义是所有的、一切都得是完美的;而现在,我想我错了,或许,有时当你已身心疲惫,却总能因一些小事而开心,却能因为在一个班级之中的快乐的存在而开心,这也是一种幸福,那种先苦后甜的自豪。并且在烈日炎炎之下不仅你一人受苦,还有你的同学,老师与威严的教官,这应该就相当于一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吧!
几天下来,我的身体疲惫而我的心却不疲惫,因为我有友谊等因素的陪伴,所以我还能继续。
从小到大,军训不只一两次,但我认为高一这次的军训时最有意义的,这一次我感觉到自己真的长大了,或许不只我一人,应该也有很多的同学与我一样。
因为我们都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