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一场考验,不仅是对身体,更是对内心。自从来xx中学之后,我们首先面对的就是军训的考验。说实在,作为六年来头一次的升学,我既对来到初中的校园感到兴奋,却也对这些即将面对的事情缺少认识。起初,还以为军训是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如今,经历了军训的实际体会,我才感到其中的辛苦,才明白“军人”不是这么好当的。训练中,我们一个个“娇弱”的“小少爷”、“小公主”从空调下走出来,直面室外火辣辣的阳光,不一会儿原本兴致勃勃的大家就像是被阳光晒蔫了的牵牛花一样,一个个都没了兴奋劲。
当时我也身在其中,心里只觉得军训实在辛苦,而且十分严格!尤其是在站军姿的时候,阳光的“炙烤”下,豆大的汗珠从我们脸颊划过,让我们一个个痒得不行,很想用手去抓一抓。但只要有人“动”了,教官犀利的眼神马上就会扫视过来,还让会给我们全体都增加训练的时间!所以,渐渐的我们也学会了适应严格的军训纪律,并坚持做到遵守军训规定,保持了整个团队的整齐一致。
如今,借此锻炼,我们xx班的一众新同学们不仅迅速建立起了友谊和团队精神,还开始培养了团队的默契,让我们整个队伍的动作也变得越来越整齐,越来越出色。
如今,短暂的军训已经匆忙的结束了。我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中取得了属于团队的耀眼成绩。虽然这一切都是如此的短暂,但在回忆起这段努力的时候,我的内心还是忍不住热血沸腾。军训辛苦,但我们从当时的“不可能”一路走到了今天,我们与教官和老师一起,克服了自己的弱点,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以及思想水*。将一盘散乱的沙子,真正凝聚成了一艘破浪的大船。
如今的我以及我们整个队伍都已经有了出色的成长。未来的大门也向我们展示着全新的道路。我期待着,也渴望着走上初中的生活。我相信,在未来,我们会遇到更多有趣且让我们成长的经历。但我也不会忘记这次的军训,他是我们走上初中的第一步,也是我们通向未来的第一步。我会牢记自己在军训中的所得,认真、严谨的去走好今后的每一条道路!
相信我能成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