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斑斓的;青春,是丰富多采的;青春,有苦笑泪乐。随着时光转眼流逝,小学六年的生活成为了记忆。我们迈进了初中的生活。军训是成为迈进初中大门的第一站。
在炎炎的夏日里,太阳没有了往日的慈祥。每一位同学都在烈日下训练,即使有一些同学的身体不适,也只是休息一会就又坚持训练,没有人愿意放弃,操场上散发着我们的青春与活力、自信与拚搏。
短暂的六天军训生活虽然结束了,但它也使我们逐渐成长起来。军训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和耐力,也培养了我们团结协作和集体观念。它将成为我们一生中的宝贵财富。
通过这次军训,我知道了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总要面对许许多多的困难和坎坷,我们不能放弃,只有坚持不懈,在挫折中变得成熟,在困难中变得坚强。
从教官的身上,我看到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保卫祖国的那份责任和义务、无悔和骄傲。
以前,在一本书上看过这样一段话:樱花如果没有百花争艳我先开的气魄,就不会成为美丽春天里的一枝独秀;荷花如果没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志,就不会成为炎炎夏日里的一位君子;梅花如果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我想说,人如果没有坚持到底的毅力,就不会成为军训中的一颗亮星,我愿成为那颗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