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元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运城善堂医院全体员工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多年来对我院的信赖与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一如既往坚持向全国各地的前列腺患者免费赠送前列敷疗袋及《男科疾病防治与康复》书籍,向社会奉献无私的爱心:这一年,我们向广大患者赠送《前列腺资讯》,传播健康理念;这一年,我院克服重重困难,抵御通货膨胀、三联一体系列药物始终坚持不涨价、大力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这一年我们大力实行药到付款,倡导和谐消费;这一系列的惠民措施,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您是通过媒体,还是通过我院的《前列腺资讯》了解到我院;也不论您是否接受过我院的治疗,只要您拨打了一个咨询电话,我们的医务人员会耐心解答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能为您解疑答惑,祛除顽疾,是我们神圣的职责;看到您的病情好转与康复,我们为您感到由衷的高兴,认识了您,我们又多了一位新朋友。这一年,许许多多的患者经过我们的精心治疗,重新步入了健康人的行列。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除了关注每一位朋友的治疗效果,康复情况外,还多次写信或打电话与您沟通,并殷切希望您通过我院的治疗,重新拥有健康的身体与幸福的家庭。我常常对我们的医务人员说:一定尊重我们的患者,一定要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一定要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尽最大限度减轻我们患者的经济负担和不必要的花费,只要能为我们的患者提供健康服务,减轻痛苦,恢复健康生活,只要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我们同样也感到高兴,感到自豪!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持把“做男人健康的保护神”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做到“一个中心”,即:以患者的健康需求为中心;“两个满意”,即:确保医院的服务一定要让患者满意,确保疗效一定要让患者满意。“三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地执行药到付款的政策不动摇;坚定不移地尽最大限度减轻患者经济负担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把我们的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落到实处不动摇。让每一位患者拥有一个健康的前列腺,是我们的责任,各位朋友:请相信,今后善堂医院永远与你风雨同舟。终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新的一年里,让玉兔送去我们的祝福,祝您和您的家人鼠年大吉,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