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来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再过两天,新的一年希望的钟声即将敲响!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兴奋、一样激动!爆竹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用美妙的舞蹈和精彩的节目送走硕果累累的xx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xx年。整个校园到处洋溢着一派节日的热烈的气氛!
首先,我代表学校以一颗真诚的心、浓厚的情,向辛勤耕耘在教学战线上的老师和在后勤服务岗位上勤勉工作的全体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我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回顾既往,令人欢欣鼓舞。即将过去的xx年,我校继续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由于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克难攻艰,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使我校教育、科研、管理和发展有了新变化。教学质量显著提高,中考成绩全县第四;教育管理更加科学,教学科研成果显著;*安校园,合格学校的创建稳步推进。办学条件逐年改善,办学实力明显增强,办学综合效益显著提高。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向广大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展望新年,更感重任在肩。即将到来的xx年,我们面临的形势既充满挑战,更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同全国人民一道,坚持把发展作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坚定信心、立足本职、与时俱进、科学发展。明年也是我校合格学校创建的关键一年,总目标是:办安化课改实验学校,育社会各行杰出人才。各项改革将进一步深化,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省委、省**创建合格学校的大好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学校将争取通过省督导评估组对我校“合格学校”的评估。
老师,同学们,日月开新元,大地又一春。回眸岁月旅程,让人感慨万千;瞻望前程锦绣,唤起信心百倍。学校愿与大家一道,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基础教育的春风朝阳,起航破浪!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负社会的重托,不负家长的期望,齐心协力,一起把田庄中学办成田庄人民满意的学校。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并祝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进步,家庭幸福;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安康、万事胜意;祝全体同学学业有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