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作文600字
快乐的游戏
在人的一生当中,童年是最快乐的。看书是快乐的、学知识是快乐的、玩耍也是快乐的。
在快乐中,我们一天一天地长大。记得有一次,上科学课,老师让我们做一张纸,体验纸来得多么不容易。首选,把提前泡好的纸桨放在硬纸板上铺*,然后,用抹布吸掉多余的水分,用尺子压直边沿。最后,把它放在太阳下晒干,一张纸就做好了。通过这次有趣的试验,我们想到以后一定不能浪费纸,否则就是浪费国家资源,我们国家资源本来就贫乏,怎么能够再让我们浪费?这次试验是多么有意义啊!
记得还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带我们玩“贴膏药”的游戏,老师给我们讲游戏规则,我们先做好要求,首选,拉成一个圆圈,然后,从某个同学那开始报数:一、二、一、二……最后,所有报二的同学都站在报一的同学身后。游戏开始了,老师派俞佳慧抓杜思凡,我抓马新玉,听到命令后,我们马上开始的行动。马新玉在前面东逃西蹿,我在后面紧追不舍。这时,马新玉已经跑不动了,她“贴”在了万文丽身前,幸亏曹莹莹反应快,逃脱了我的“魔爪”,但她被杜思凡撞着了,我问她怎么样?她说:“没事儿,可以继续玩。”我灵机一动,趁机拍了她一下,又连忙逃跑了。我在前面左躲右闪,她紧跟在后,快抓住我的时候,叮呤呤,下课了,同学们都散了,纷纷走在回家的路上。这个游戏我们懂得了大家要团结友爱。
我们童年的成长既快乐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