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作文600字
星期天的一个下午,我约了十几个朋友到我家来做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让一个人来捉大家。如果那个人快要捉到某个人,这个人只要说出停电就不会被抓,但要等其他人来拍你一下才能动。如果说不出停电,就会是这个人来捉大家。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是杨恒同学来捉我们。我们只听见杨浩同学大声喊道:一、二、三开始我们都朝不同的方向跑去了,尽量离杨恒同学远一点。杨恒同学盯上了杨浩同学。杨浩跑到东,他追到东;杨浩跑到西,他赶到西。杨恒左跑跑,右跑跑,
就是捉不到杨浩。大家见了都乐得哈哈大笑。
杨恒见我笑得非常得意,就朝我发起了猛攻。我见机不妙,就跑到了大树后面。当我正准备跑开的时候,杨恒冲到了我的前面,我赶紧说了我停电。我只好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心里特别着急呀!这时,陈刚向我这边跑来了。我连忙大声喊道:陈刚,快来救救我!他立刻跑到了我身边,拍了我一下,我得救了。
我和陈刚都朝一个地方跑去。大家都在喊:杨恒来了,快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陈刚的手已经被杨恒抓住了。杨恒放开手,用手指着陈刚说:这下该你捉大家了!
陈刚流着汗,喘着粗气,低着头,满脸通红,急得快要哭了似的,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他给我们唱了一首歌,又接着捉大家来了。
游戏一直坚持到了天黑。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