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怎么回事你们知道吗?今天老师和我们正要玩“木头人”的游戏。
首先我们定了游戏规则:一组两人,一个人做“木头人”,另外一个人做逗笑人。逗笑人要把“木头人”逗笑了才算赢。
游戏开始了。邓瑞强做逗笑人。只见他双手顶太阳穴,小拇指扶住嘴角,不断做出各种鬼脸,可是“木头人”李娴就是不笑,邓瑞强只好垂头丧气地下场了。李娴正为自己得了个“开门红”感到高兴,我自告奋勇地说:“我来,非把你逗笑不可!”于是我滑稽地走上台,但很快便装成了一个“要饭的”,一边把手伸过去,一边说:“施舍点儿吧,施舍点儿吧!”李娴“扑哧”一下笑了。同学们也情不自禁的笑起来。我伸出两个手指作出胜利状。
第二轮是强手徐鑫洋和熊慧的对决。逗笑人徐鑫洋一上场就“摔”了一个大马趴,他一边拍身上的灰尘,一边说:“怎么一大早就摔了个狗吃屎?真倒霉!可是“木头人”熊慧一动不动。见这招没用。他便使出了第二招------跳舞(一边唱歌一边扭屁股)。“我是一个大茶壶,咿呀咿呀哟!我的屁股红通通,咿呀咿呀哟!”熊慧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
第三轮大家一至推选我这个班长逗笑黄宇枫。我嬉皮笑脸地说:“你的爸爸是谁?什么?!香肠?”我还没说完,黄宇枫就笑弯了腰。同学们要我再讲下去。于是我继续瞪着大眼睛说:“你妈妈是谁?什么?!热狗!香肠,热狗,我们都爱吃!”此时,老师和同学们已笑得前俯后仰。
怎么样?木头人游戏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