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飞翔 5
我要的飞翔
后来,是偶然的一次去理发店,理发师问我,是学生吧??我说,是。后来回到家后,我想,真不知道还有多少次可以骄傲的说我是学生。思前想后,我想通了,学**是好的,如果不学*,我实在不知道自己可以干什么。
累就累吧,没自由就没自由吧,那也比在家混强。
今后,
手伤复发,自己扛;
老师啰嗦,不要逃‘
穿的土气,还要忍…
我相信,我会成功,我会笑到最后。
想起那句歌词’我要的坚强,不是谁的肩膀,怀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这世界多拥挤,就有多匆忙,用寂寞时光给自己鼓掌;我要的飞翔,不是借双翅膀,自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用旅途的孤单,来收获成长,直到遇见了你一起分享…。
自由诚可贵,
小说价更高,
若为前途故,
俩这皆可抛。
我希望看我文章的人可以给我写点评价,好让我能改变进步,我要你们知道一个对文学爱好的小女孩,真的很想得到别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