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左右 1
今天,我来上作文课,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吹气球比赛。
“叮叮叮”上课了,老师挺直了腰板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吹气球比赛。”“在一分钟之内谁可以把我发给你们的气球给吹破谁就获胜,如果没有吹破就比谁吹得大。”史佳源摸了摸自己的嘴巴说:“我的嘴巴会不会被爆成‘香肠嘴’呀?”顿时,我们哈哈大笑。
开始比赛,我们分成了三轮,第一轮是牛诺涵和史佳源。第二轮是我和邢佳璐。第三轮是我们四个人一块儿比。第一轮很搞笑,第二轮实力相当,但都没有吹爆。第三轮开始了,我们深深吸气,捏好气球,使劲地吹着气。我的心里砰砰直跳,因为我马上就要吹爆了,我听到有人大喊:“别吹了,别吹了。”有人突然动了一下我的球球,结果“悲剧”发生了,我的气球像卡丁车一样横冲直撞,可我决定一定要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我捡起气球深深吸气,鼓着腮帮子,使劲吹气,最后我快要放弃时,邢佳璐说:“如果吹爆了,老师就给你两个桔币。”我心想:为了桔币一定要吹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不断努力下,“咚”的一声巨响,气球爆炸了,我心花怒放,比吃了蜜还甜。结果,我也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两个桔币。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不管有什么困难都要努力打败它,不能丧失信心,更不可以自己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