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左右 5
上周六,我来到国韵作文学校,上课铃刚响,老师就笑眯眯地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游戏名字叫——吹气球比赛。”我们一听要玩游戏,教室里闹的热火朝天。
老师宣布游戏规则是:全班分成两组,每组七人,每组选一个代表吹气球,哪一组先把气球吹爆,哪一组就获胜。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举手想吹气球。可惜,老师居然叫的是李文博和牛一凡。他俩上去开始PK。李文博和牛一凡从老师手中接住气球,老师一声令下,他们两个就使出全身力气吹气球。不一会,牛一凡就把气球吹得跟茄子一样大了,气球太顽皮了,居然还不爆。而李文博就比不过牛一凡,他的气球才只有橘子那么大。经过牛一凡的努力,只听到“砰”的一声气球吹爆了,气球皮像花瓣一样飘落在了教室。牛一凡刚把气球吹爆,李文博才把气球吹爆了。如果再快三秒他就赢了。最后老师宣布牛一凡获胜了。
老师神秘的说:“有一个礼物要送给胜利者!”我想:老师会送什么呢?这时老师已经让牛一凡站在了讲台上。老师让牛一凡面对黑板,她从讲桌桌仓中拿出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让牛一凡摸。牛一凡一下子就猜到了是苹果。老师还用刀子给牛一凡切了一半,让他尝了尝。牛一凡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他说:“老师,这苹果真甜。”最后老师还把苹果送给了牛一凡。我真嫉妒牛一凡。
那堂课的游戏真有趣,要是当时我也玩吹气球就好了,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