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左右 4
“砰”“砰砰”原来我们在教室吹气球比赛。比赛规则:男生比谁先把气球吹破。老师一说好几个男生都举起了长长的手。老师说你们都站起来,前一排的比赛和后一排的比赛。前一排居然才2个人,后一排居然4个人。老师说第一组开始比赛。
第一组开始了,是陈镜西和白洪峰比赛。开始陈镜西比白洪峰吹气球小,最后还比白洪峰先吹爆了。大家就说白洪峰你这气球质量太好了,一直吹气球不爆。最后陈镜西吹爆的。陈镜西和白洪峰气球都吹成渣渣的,我想:他们俩吹气球应该都非常用力吧!他们开始俩人气球没有吹爆时,全班女生都堵上了自己耳朵。似乎在说“都别吹了,求你们了。”吹爆后老师说第一组吹气球的:陈镜西获胜了,恭喜!好,开始比赛第二组。老师说“3,2,1。”第二组正式开始比赛。
又是4个男生开始吹气球比赛。开始四个男生在吹气球还可以,可下一秒2个男生吹气球都还没开始。但最后只有2个人,最后4个才开始。汪川渝连吹了30气,居然就一下吹爆了。下一个是陈佳瑞开始吹了好久,其实他想说这气球质量也太好了。最后还是吹爆了。最后那两人人嘛就……没有吹爆。他们开始后我们女生还是都堵上了耳朵最后才爆的。方老师就说了,下课。
你们还想看吗?想就去买气球在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