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_ 2
星期六上午,在金笔课堂上,老师领着我们来了一场吹气球比赛。
我玩过唱歌比赛、跳绳比赛、跑步比赛,可唯独没有玩过吹气球比赛,感觉可真新鲜!
老师说:“我公布一下规则,四个人一组,一个组一个气球,气球上写上几号。当你和别人比赛的时候,别人把你们组的气球和他们组的气球吹到你的头上,就是你们组输了。”老师刚说完规则,我就有点高兴,也有一点害怕,高兴的是我们组和弱小的人比赛,我们会赢,要是和强大的组比赛我们可能会输。老师开始分组,每组选出组长,并把气球给了组长,激烈的吹气球比赛就要开始了。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拼,终于到了第三轮总决赛了,我们和三组比赛。比赛开始了,我踮起脚尖,抬起头,对着气球,使劲的吹。对方也不甘示弱,也使劲的吹,气球被吹得一会儿跑我们这边来,一会儿到对方那边去,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一样,跑来跑去的。旁观者一个劲的给我们队加油,我越吹越有劲,当对手已经没有力气的时候,我猛的一吹,气球跑到对方那边去了。好,少了一个气球,还剩最后一个气球,我们队一起吹,气球最终到了他们那里。
当老师说到我们组赢了,我们组乐得手舞足蹈,蹦蹦跳跳,好开心!老师又说:“也是因为有了旁观的人给我们加油,所以我们才会赢!”我们听了,特别的感谢他们。
这一场比赛让我明白了: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团结一心,就没有做不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