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左右 3
气球是法国蒙哥菲尔兄弟发明的,气球也是人尽皆知的玩具。气球有轻、有弹力、不占空间、颜色多等特点,所以有很多的用处。比如说:开业典礼、儿童节、欢迎仪式、结婚等都能用到。到底今天会进行怎样的吹气球比赛呢?谁也不知道!
游戏规则是:一组有2个人,把吹好的气球向天空一扔2个分别用气吹气球,不让气球落地,在过程中,不可以用身体的任何部位。听完规则后,我就觉得,比谁的时间长,好难啊!
第一轮游戏开始了,这两个分别是冯浩然、张兴铎,两个人都很卖力的吹,可配合的不是很好,只吹了几秒钟,就落了下来,时间过得是那么的快,只是短短的七秒。第二轮的两个人分别是:常武玉儿和郑佳鑫。游戏开始,两个人吹了两三下就没力了,像缺氧了似的。我心里念着:千万别掉了,只听见“啪”的一声,气球落地了,我这个乌鸦嘴,怎么说什么就是什么呢?第二轮游戏结束了,她们只坚持了10秒,第一轮的两个人大喊“不公*!不公*!”第三轮的两个人分别是:孙雨涵和荣纪善,这是两个身材略高一些的女生,我倒觉得这两个女生有几分胜算,身高占一点优势,两个人配合的很好,没有学生说话的喧闹声,也没有笔尖划过纸面的“咻咻声”,只有气球被吹上天空的声音,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安静祥和,就在这时,气球落在了地上,随之而来了一个声音“嘭”气球爆了,第三轮的两个人最后取得了12秒的好结果。而那个气球爆的声音,像是给她们庆祝似的。第三组获得了胜利。
气球不但可以在生活中给我们提供乐趣,在课堂中也可以。今天的游戏也告诉了我:团结合作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