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左右 2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学校里。老师说:今天我们玩个游戏,叫吹气球比赛。我们一听要玩游戏,就很兴趣!
游戏前,老师说了一下比赛规则:全班分两组,进行三轮比赛,三十秒内,相同的时间,哪队吹的大,而且又不破就获胜。同学们很兴奋,跃跃欲试争着要参赛,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有趣。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们两队各出了两位选手,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气球,试吹一下是否漏气。用手夹住气球口,放在自己的嘴边。当老师说:准备,开始”后。选手们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用力往气球里吹气,只见气球从小到大,先变成一个小西瓜,渐渐变在成了一个大西瓜,只听老师说:时间到。”结果第一轮乙队胜利,我们很开心。第二轮开始,我们选了气球,当老师说:开始”后,选手们就开始了,我们乙队人员高喊:加油!加油!”可他们有一个没吹起,另一个吹是吹起来,就是吹过头了,气球爆了。我们输给了甲队,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赢回来。
终于轮到我上了,我等了好久了,这一次我要赢回来,给乙队争光。开始比赛了,我静静地吸了一口气,就开始吹了,我吹得越来越大,老师说停时,我马上停住,跟对手比了一下,我们赢了!整场比赛我们以二比一赢了,乙队人人手舞足蹈,甲队队员垂头丧气。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心静下来,就可以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