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_ 10
你们有没有再没事的时间里奇思妙想过,假如你是什么,你会干些什么,怎么生活。快去想一想吧!
我会想: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有五颜六色的羽毛,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在彩虹边游戏。不光是这些自己的快乐,我还要去帮助地下的人们,我们鸟类的歌声能让人忘记烦恼;我们还能捉虫。
有一天,我突然孤独了,我有一个念头:去帮人类。刚飞不久,我就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我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我的歌声能忘忧。于是,我飞到她前面,歌唱出婉转悦耳的歌声,她一下子把烦恼、忧伤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继续往前飞,看见一个阿姨晒的衣服被风吹走了,她正在抅衣服,我冒着风,把这件衣服轻轻地咬住,交回阿姨的手上。我做的好事还有很多很多。
我做了一天的好事,筋疲力尽,正要飞回家时,不知道被谁射中了翅膀,掉了下去,幸好被燕子姐姐给救了,她对我说:“你为人类做了那么多好事,他们还要来伤害你,你都白做了。”我却说:“我从不后悔做这些事。”
做一只鸟,真快乐。每天自由自在,还能帮助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