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_ 3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在天空中,感受飞行的快乐和自由;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多吃害虫,为人除害,让庄稼放心成长;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与云朵儿交朋友,给它快乐;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给太阳公公泡杯茶,让它常出来散散步,给大自然温暖。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给暴雨爷爷吃一桌佳肴,让它在家多休息,不要和太阳公公吵得哇哇大哭;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和大雾伯伯说不要常去旅游,给人类、动物带来出行的麻烦;假如我是一只鸟,看见有人迷路了,病倒在森林里,我会摘一些有营养的水果给他吃,给他养养身体,让他补补精神,带领他找到回家的路;假如我是一只鸟,碰到好朋友遇到了难题,解决不了,我会给它唱首歌,鼓励他帮助他,共同解决难题;假如我是一只鸟,你会到天空来找我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