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岭雪山 2
你见过雪山吗?那白雪皑皑的草地、群山,是怎样一幅美丽的画卷?现在,就和我一起去欣赏一下西岭雪山的美景吧。走进西岭雪山,扑入眼帘的是一个银白的世界,一棵棵松树上铺了厚厚的积雪,山峰也被白雪覆盖了,像一个个“雪巨人”……环顾四周,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雪落在树梢上凝结成了冰晶,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晶莹剔透,美不胜收。我们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凉啊!
我们在雪地里尽情的嬉戏、追逐、堆雪人、打雪仗,一路上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坐上缆车,便到了西岭雪山的游乐场,你想象过在冰天雪地里玩是什么感受吗?游乐场里有卡丁车、雪橇、热气球,虽然人人跺着脚呼着“白气”,捂着鼻子,可大家还是争先恐后“抢玩”,尖叫声、欢呼声,我们玩得多么的快乐、刺激、惊险啊。重要的娱乐节目还在晚上,这里有丰富多彩的篝火晚会,熊熊燃烧的火焰映红了每个人的脸,无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陌生的还是熟悉的,大家都围着篝火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愉快的笑声在山谷中回荡!西岭雪山的日出早就闻名遐迩,我们第二天早早就起了床,等着看日出。天空开始是一片漆黑,只一会儿,远山的背后冉冉升起一轮橘红色的火球,霎时间,万道霞光给银色的世界披上了金色的外衣,远处的山峰在这金色的阳光下显得金碧辉煌,这西岭雪山有名的“日照金山”果真让人叹为观止呀。
顺车而下,到了山脚,我们要和西岭雪山说再见了。西岭雪山,愿你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