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龙雪山 2
放暑假了,爸爸带我去了地处我国的边境城市云南丽江的“玉龙雪山”旅游。
早晨,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吃过早餐后,我就站在酒店门口等待旅游车的到来。车子终于来了,我迫不及待地第一个上了车,车子向“玉龙雪山”出发了。
到了雪山脚下,我们开始排队坐缆车上雪山。终于坐上了缆车,缆车缓缓的向上滑行,不一会儿,脚下就是万丈深渊,到处是悬崖峭壁和原始树木,让人看了胆战心惊。忽然从山上飘来了一片云雾,把我们的缆车全都遮住了,我们如同飞进了云层里的小鸟,看不到四周的景色。云雾渐渐散去,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岩石,缆车正向着大岩石滑行,这时我的心跳开始加快,心想,撞上了撞上了……
缆车终于到了海拔4506米站点,下了缆车感觉天气越来越冷。出了车房,山顶和门口到处是一片雪白的积雪和冰川。山上的游人真多,在雪地里拍照的人如同成群结队的企鹅在雪地上走来走去……
雪山的风景真美呀!我们怕完照后就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