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龙雪山 9
在热情似火的七月,我来到了美丽的丽江。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游览了丽江最有名的玉龙雪山。
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大巴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开着。
远远望去,雪山连绵起伏。山上云雾缭绕,有的被雾笼罩着山顶,山就像戴了一个白色的羽绒帽;有的被雾缠绕着腰,山就像系着一条闪亮的皮带,群山就像一条巨龙朝着天空咆哮着。
轮到我们坐览车的时候雨越下越大,雾越来越浓,能见度也随之下降。览车周围已经被浓雾包围了,外面的风景基本看不见了。下了览车也一样,山被云雾团团围住,一点也看不清了,真是太可惜了。
在山顶拍照留念后,我依依不舍地坐上电瓶车,向白水河出发了。远远望去,白水河碧绿碧绿的,犹如一块巨大的翡翠;*看,河水变成了白色,河底有许多白色的石块,河水清可见底。清澈的河水中有健壮的牦牛在洗澡,我真是好羡慕它们啊,洗澡的地方都这么漂亮。
接着我们又游览了蓝月谷,蓝月谷可有着小九寨沟之称呢。蓝月谷由四个湖泊组成,分别是:玉液湖、镜潭湖、蓝月湖、听涛湖。群山倒映在水面上,真是一种妙不可言的风景啊。我坐在电瓶车上浏览蓝月谷,一阵阵微风吹来,特别凉爽,非常舒适,真让人流连忘返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虽然很不愿离开玉龙雪山这个美丽的地方,但是还是要说再见。这次玉龙雪山之行有遗憾也有惊喜,以后让我再来多少次都不会厌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