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岭雪山 1
3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西岭雪山玩。这次,我是特地奔着雪去的。从小到大,我还没有看见过成片成片的雪。
车刚到西岭雪山,我就急着去找雪,但是,一丁点雪都没有。我绝望透了。爸爸妈妈都鼓舞我说,山上面有雪,我们往上爬吧。在这种信心的支持下,我不停地走啊走啊。当天晚上,到了獐子崖,只看到了几堆雪,都是房子顶上掉下来的,其他中央一点雪都没有。听旅馆的老板引见,只需爬到桂花林就能够看到满山遍野的雪,我的心才慢慢宁静下来。
第二天刚吃完早饭,我们又继续往上面攀爬。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在山上发现了一堆一堆的雪,越往上走,雪越来越多,到了桂花林的时分,满地都是雪了。我们在一个店里买了防滑垫,把它牢牢地绑在鞋上,继续往上走。路越来越滑,雪也越来越多,目之所及,都是白色,只要树木在其中烘托出点点的绿来。山一片静寂,似乎只要我们三个人。
到了大山门,我们看到了一大堆雪,中间还有一个曾经堆好的雪人,肯定是他人经过这里时堆的。我兴奋极了,冲上前去,可是我的脚深深地陷在了雪人里面。我抓起一把雪,和爸爸妈妈打起雪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