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短短的小学五年级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心里藏着许多话想对你说......
老师,当您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时,我就感到一股青春的气息迎面扑来。您爱笑,微笑几乎时时刻刻都挂在脸上,于是,我就想:这样的老师能管得住我们吗?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渐渐的发现一种神奇的力量使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很听话。您不绷着脸、扯着嗓子教训学生,您用您特有的方式教育我们怎样做人。
老师,您记得吗?那是在英语考试后的一堂课,由于英语试卷有一定的难度,有的同学作了弊。您走进教室,大家纷纷低下头,生怕被抓了个反面典型,你走上讲台说:“我知道,这次考试有同学作弊。我认为我们班的同学不是因为不会做,而是因为怕做错了,说到底还是对自己没有自信,是吗?”这时,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您,为您这样的开场感到惊讶,为您这样一番话就破了我们心里的障碍而惊奇。就这样,一节如何树立自信的班会开始了,您用您的经历和一些实例,教我们怎样树立自信心,怎样充满自信地踏入社会......本来我们认为很难熬的一节课变得很短,我们觉得40分钟就像在和朋友聊天,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心理上的问题解决了,作弊自然就少了,我真佩服陈老师的教育方法。
老师,您那充满青春气息而又亲切的微笑,像一阵风似的,是那样的自然,那样的温馨。一次次的“聊天”,使我们领悟了人生的哲理。老师,我感激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