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从五年级开始,您就教我们,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很多学生都喜欢您,这两年您给我们带来的知识与欢笑都是无尽的,让我们对上数学课很感兴趣。我可能会忘记吃药;我可能会忘记要带走的东西;可能会忘记写过的字;可能会……但我一定不会忘记您:陈老师。上课总能听到您的幽默、风趣的语言,真好。还记得第一次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您走了进来,开始给我们上课;记得第一次看见您的时候,您一脸严肃,给我们带来的都是有一些小小的恐惧。上课了,您开始讲题目,后面的蒋天喆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您看了他一眼,说:“来,那宇宙第一大聪明,你听懂了是吗?那在笑的同学。”说完,全场哄笑,“哈——宇宙第一大聪明,哈哈哈!”同学们都捧腹大笑,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在这个星期,5月10日之后,我们来上学,您来上课了,我们站起来向您问好,您就只向我们鞠了一躬,我好像并没有听到声音。开始上课了,教室里寂静无声,您说话了:“同学们,今天我们要上……”我听出来了,您的声音是沙哑的,似乎得了感冒才讲的那么轻,您得了感冒,还在为我们上课,您是多么任劳任怨,不辞艰辛。在讲课的过程中,您时不时地咳嗽,我们好多人都心疼了,徐梦婷、林钰萍、陈冉、徐欣怡、我……好多人都心疼得快流泪了。老师,谢谢您。还记得我在五年级时,有次去训练了,由于训练,我忘记去批改作业了。我回来时,便被罚站了,您问我:“你为什么没有去批改?”我满脸通红地说:“我昨天忘记去批了。”“忘记去批了,这是理由吗?前面的同学都这么说。”您严肃地说道。您让我罚站,我当时还在抱怨您,但在后来我明白了:今日事,今日毕。今天要做的事情,今天一定要做好,否则一定会受到惩罚的!
即将离开陈老师您,即将离开母校,离开同学,真是舍不得。最难忘的还是陈老师您的教育之恩,陈老师,谢谢您!
祝您
身体健康,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