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老师的信 7
敬爱的陈季霞老师:
您好!
时间像那沙漏,它一点一点地在流逝,而我却没有注意到。想当年,一年级的我想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让老师欣赏我。可每次尽最大努力的我却始终没有出头。
原以为我会永远“沉寂”下去,可我“转运”了,到了您的班上成为了语文课代表。至今为止,我最喜欢并最羡慕的便是语文课代表。因为那时候作为语文课代表的我,没有了小时候的好胜心,我只想“与世无争”地过下去。上天可能是被我幼小的心感动了,第一次语文测试我就拿了第一。望着“100分”旁的“好”字,我的心里溢满了欢乐。每一次怀着谦虚心的我屡考屡好。
就这样过完了三年级,您又陪着我们了。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快乐呀!第二学期选班干,采用民主选举的方式,可能我人缘好,考得好的原因,我得了60票,成为了班长。但我却不开心,因为我始终觉得自己不够格,上课沉默,贡献不大,只有在考试中才出头的我配当班长吗?可您却没有放弃我,教我怎样当班长,怎样管理同学们……那是我第一次当班长,第一次感觉有老师在乎我,欣赏我,我便更加努力,更加自信,我奋起直追。果然没有辜负您的期望,班长虽然欠缺点儿,但在期末考试中我得年级第一,为您争了不少光!
陈老师,现在的我已不再是“沙砾”了,多亏了您这个“贝壳”将我磨砺成“明珠”!在我心目中,您才是我的“启蒙”老师!陈老师,您放心,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祝您容颜永驻,桃李满天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