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陈老师 2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跨入新的学校,开始新的生活。和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有很多,到了小学分别时,每个人心中都有难忘的老师。我心中有难忘的3位老师。其中一位是卢老师,卢老师刚刚接我们班时,我们班一个个都是“吵包”,在老师严格的教育下我们不再是“吵包”了,老师虽然对我们严格,但是一到下女生和她就成了姐妹,男生有时和她是哥们,因为我们有时会在办公室和他聊天,老师有时也会陪男生玩篮球和乒乓球。第二位老师是Miss戴,她是教我们英语,一到上英语,我们全班都很兴奋,甚至有时我们希望再多点英语课,上英语课Miss戴经常会给我们玩游戏,有时玩游戏会提高我们的反应、理解能力,就比如老师拿几张刚刚学的可片单词,选几个人在上面,老师说到那个单词,那个同学就跳一下,没反应过来的就换人,这就链反应能力。第3位老师当然是我们现在的班主任——黄老师,黄老师刚刚接我们班时,我们都认我他很凶,没想到他是一个幽默的老师,黄老师对待差生和好生一样,只要谁犯了错就批评,不会偏袒谁,如果谁犯了重大错误老师还是有点凶的,但是只要我们表现不错,老师就会带我们去购物或找好看的电影给我们看。这3问老师就是在我小学毕业时印象最深、最难忘的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