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女孩,我喜欢唱歌、画画、写故事。
我很懒,不愿意写作业。但一玩起来,我总是最活跃的一个。我很活泼、好动、阳光、乐观。我像是古人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格。我很仰慕古人的才华,这也影响到我喜欢语文喜欢的如痴如醉。
在班级里,我是一个时时刻刻不能空闲的女生。我总是喜欢加入任何的活动,上课总是最爱发言的一个。我很喜欢语文课,因为语文老师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我不喜欢英语,虽然英语老师很疼我。我心目中也有自己的女神——刘诗诗。因为我觉得她很漂亮很有趣。
我长得并不出众,但很爱笑。我总是认为: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与其愁眉苦脸的过完一天,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可妈妈总是说我在为自己缺心眼找借口。
在班级里大家一致的认为我是“女汉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见到我,都不会惹我。有时有人说我欺负她,而另一个人却说,我打不过他。
我的特点就是一个字“说”。不是我吹牛,要说这个“说”呀,有几个人比得过我。我还喜欢看电视,每当有什么好节目,我总是第一个冲到电视机前观看。我几乎什么都看:新闻联播、电视剧、动画片。我就是一个十足的电视迷。我还喜欢看小说,我可是班级里公认的才女!别看我不爱学*,我的成绩也不赖,大榜70之前一定有我。
总之,我就是这样一个活泼、开朗、爱说话的一个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