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漂亮又活泼的小女孩。今年已经12岁了,在新建办事处完全_学*。
我的个子高高的,每逢碰见远方的亲人,他们都以为我上六年级了。的确,我虽然只有11岁,但是我已经和妈妈差不多高了。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遇到朋友或者老师,都会笑嘻嘻地和他们打招呼。在班上的辩论会中,我以我的伶牙俐齿,次次都把对方说得心服口服。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非常喜欢交朋友。除了学校里的同学以外,我的朋友可以说是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到广场玩,当我正在上蹦下跳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女孩愁眉苦脸地坐在台阶上,我就跑过去说:“小妹妹,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吗?”她点了点头,说:“我一个人到这里,想找几个小伙伴一起做游戏,可是他们都不愿意和我玩,我很伤心。”听到这里,我对她说:“我们叫个朋友,我和你一起捉迷藏,好吗?”“太好了,太好了,有人和我玩了!”小妹妹高兴地回答。于是,我和小妹妹一起玩起了捉迷藏。我很高兴又交了个好朋友。
我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我会弹琴,假期里参加了学琴板,现在,我已经会弹很多曲子了。我还会唱歌,我的歌声悠扬动听,还参加了学校的合唱队呢!
我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