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砸了 4
刺骨的风击打在我的身上,连绵的雨拂动我悲痛的心。
考试、成绩!考砸了,真的没有这么失败过,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我的努力在哪里,我没有看到。我是乐观的心智还是别的什么,我不想再想,因为我会想起父母对我的期望。我真的无言再见江东父老,没有脸在去见他们,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听到他们对我的关心,我在想我是否真的需要收心了。我不甘心,即使是在高手云集的衡水,是的衡水十三中也许不是最好的学校,但他是最温暖、最贴心的。进步的即使高手如林,我也必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不相信我的未来不可能,因为我的未来没有不可能。
我不是天才我只是个普通人,我不是学霸,只能算是学渣。但我不相信,学渣没有成神路,是的我是学渣,一个彻彻底底的学渣,但我不是渣。我有信心,在高考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即使所有人都倒下,我不能倒下,我绝不能放弃,我必须赢!现在,努力、奋斗、成功、拼命,以十三中为台阶在衡水这一大舞台上做一匹耀眼的黑马,冲上高考巅峰,站在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