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5
妈妈的生日到了,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好呢?我绞尽脑汁想了又想还是想不出来。
今天上数学课,老师拿了一摞试卷走了进来,大声说道:“今天我们考第2单元测评卷。”试卷发了下来,我突然想到给妈妈送什么了,可以送妈妈一份试卷,一个圆满的一百分呀!我为自己的这一想法感到兴奋,想到这里,我在试卷上工工整整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完成了第一面,我超级高兴,因为我感到自己全答对了,我又一次怀着紧张的心情答完第二面,可是最后一道题把我给难住了,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来了,可是,我还是有点紧张,生怕写错,又检查了好几遍,才交了上。接下来这几天,我怀着急切的心情,想让试卷早点发下来,可又不想让发下来。如果考不好,我用什么送给妈妈好呢?我心惊胆战,直到那天,当老师笑眯眯的看着我,把试卷递给我。果然。我考了100分,我欣喜若狂,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妈妈生日的到了,我才把试卷拿出来给她看,妈妈高兴坏了,妈妈把我拥抱入怀,连连夸赞我,妈妈说:“这真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