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4
再过几天就是金豆豆的生日了。金豆豆可盼望了,她坐在门口等啊等。要等爸爸回家,要问问爸爸关于礼物的事。
终于,爸爸推门而入。金豆豆跑了上去,兴奋地说:“爸!后天我就过生日啦!”她一边说一边跳,心想:爸爸会给我什么礼物呢?爸爸开口说:“豆豆啊,你今天过六岁生日。六岁啊,要上小学,,所以不能和以前一样。不买玩具,不买衣服,会有个惊喜!”爸爸那神秘的样子,让豆豆再期待不过了。
三天后,终于是豆豆的生日了。豆豆穿上漂亮的裙子,问爸爸:“礼物是蛋糕吗?”爸爸还是摇摇头说:“惊喜!”豆豆只好去请小朋友来玩。毛毛,贝贝,晶晶,一个个坐在沙发上,坐得笔直笔直,听着豆豆讲爸爸神秘的礼物。“我爸说:这是学龄,礼物特别让人惊喜,神秘。不是玩的,穿的,吃的。”贝贝觉得奇怪,问金豆豆:“不是玩的,穿的,吃的。买什么呀?”“神秘!神秘!我也不知道。”豆豆说。晶晶说:“我给你玩的,毛毛给你吃的,贝贝给你穿的。您爸爸会不会买用的?”
“学的!”一个声音从墙后传出。“爸爸!”豆豆立即跑了过去。爸爸手里是一套百科全书,那些书好像会发光,让豆豆和小朋友惊呆了!“多好啊!”毛毛感叹到!“谢谢爸爸!”豆豆扑进爸爸怀里,“我喜欢!”
豆豆特别喜欢那套百科全书,这个特殊的礼物,那是她的第一本书,第一次打开知识海洋的大门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