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6
今天我很高兴和兴奋地收到了两份特别的礼物,一份是超时手表对讲机,一份是带笔和密码本的旅行袋。
晨练时,老白(白雨)叫我去通讯室拿包裹,我很困惑,谁会把包裹寄给我,带着莫名其妙的问题去传达室。阿姨给了我一个黑色的包,我把它拆开了,还有一个盒子,盒子里有两个绿色的手表,就是超时手表对讲机。参加快乐作文和阅读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和惊喜。
在下午,我们的礼仪是训练周下周值,任何教师进入一个小包,递给我说:。 “唐锐奇,你的”我接过包裹,迫不及待打开看,但老师我真的不明白的人,让我训练完成。不能做任何事情,我不得不把包放在一边,让我的训练。说实话,因为包装上的头脑,所以今天特别长的时间训练,似乎阻力。最后训练结束,我喊“老师再见”,而飞包裹,三下五除二打开包装,竟然是一个橙色的旅行包,笔和码本,学生们争先恐后来一看,问我怎么得到这些奖品,我告诉你,你也有助于日记“快乐日记”,担任编辑叔叔阿姨会送你的奖品。
一天收到两个包裹,我真是太高兴了,以后我会好好写文章,也许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