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 7
天已渐渐暗下来,风儿吹动了风铃,那清脆的声音是来自微风的关心……风儿吹动了树叶,沙沙声伴着草丛中的协奏曲,杨柳在宁静中跳着舞,知了在草丛中唱着歌,太阳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条金色的缎子——大自然的美景,这就是万物赐与大地母亲最特殊的礼物。
时间如飞奔的瀑布流逝着,烈日像一把锤子,正好敲在我的头上,我顿时晕了过去。当我从朦胧中醒来时,就已经在医院中了,身边是心急如焚的妈妈。一眼望去,妈妈的头上,豆大的汗珠正在滴落。此时在家中取来的风铃已在医院的门上,伴着悦耳的叮叮声,我的心情已好许多。过了几天,我出院了,妈妈收拾东西,我把风铃取下拿在手中,伴着叮叮声的我们离开了医院……这风铃是爸爸送给我的,它是我的生日礼物。这么多年来,它如爸爸,一直守候在我的身边。考试没考好,它就用叮叮声来鼓励我,当我入睡时,也是它让我不怕黑暗,这风铃是我众多礼物中最普通的一个,一个水晶小球中有个铃铛,风一吹就会发出悦耳的声音,但他却是最特殊的一个,因为这蕴含着深沉的爱。
夜已深了,叮叮的声音仍在耳边回荡,现在只需闭上眼睛倾听,这是风儿的关心,父母的呵护……“叮叮”是我最特殊的礼物,它不只是个风铃,更是爱的传递者……此时的风已飘去,换来的是爱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