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庆祝六一表演。早上我们去晚了,同学们早就到学校了。有几个妈妈和老师在给他们化妆打扮,化完妆的同学们一个比一个漂亮。表演开始了,各个班同学们都亮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演奏乐器,大合唱,小红帽故事,孔雀舞,街舞,模特走秀,等等,等等。我印象最深的是孔雀舞,跳舞的同学们穿着白色的孔雀衣服做着各种孔雀的姿势,就像是一群披着洁白羽毛的真孔雀在欢快地跳舞。
后来轮到我们108班表演【爸爸去哪儿】,我上台看到下面很多人,有点紧张,忘了几个在家排练时做过的动作,爸爸在旁边轻声地鼓励我,让我别害怕。后来经过我们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108班夺得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