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2
今天,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在天都城校区开展“绚彩童年,我是主角”的欢庆“六一”活动。
早晨,我们坐车来到了天都城校区,走进教学楼,我就被活泼欢乐的节日气氛感染了,墙上挂着五彩缤纷的气球,一根根拴在柱子上的丝带随风飘扬。简短的开幕式后,我们分组活动。
我是辩论赛的一员,在阅览室里参加辩论赛。辩论赛的主题是“小学生应不应该带手机来学校”。首先是一辩陈述观点,正方的观点与理由是,可以带手机上学,方便同学们及时与家长联系等;反方的观点与理由是,不应该带手机上学,同学们的自制力不好,在学校控制不住会偷偷玩游戏等。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地辩论,大家还引用了不少名言、事例等,使自己的观点更有利。因为没有辩论赛的经验,中间有一段时间,辩论的主题有点偏了,还出现了反方答不上正方的问题,冷场的情况。不过,从这次辩论赛中,我最大的收获是,明白了任何事物都有利有弊,我们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其作用。
结束了辩论赛,我们来到食堂吃了丰盛的午饭。休息片刻,下午,我来到了义卖场地。哇!真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义卖的东西很丰富,有丑小鸭T恤,荧光笔,书签……当然,最吸引女孩子的眼球的是各式各样的发夹和头箍。我买了一个粉红色的发箍,在二朵乳白色纱布织成的玫瑰中间夹了一颗金色的珠子,看上去很精致。
又买了一点自己喜欢的小玩意,我回到阅览书看了会书。一点左右,和同学们集合坐车回到了学校。
我很喜欢今天的“六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