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4
星期二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快乐而又幸福的日子。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学校为我们学生举行了一次隆重的表演,让我们开开心心过大节。
儿童节前一天,学校给我们发了请帖,让我们邀请家长第二天一起来参加“六一”活动。
在我们的期待中,“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这一天,可以说我十分兴奋又十分激动,因为我可以欣赏到许多精彩而又有趣的节目。早上吃完早饭,广播里便播出通知:“请各班到操场集合,去观看表演。”听完广播后,教室里便一阵喧哗。一会儿同学们排着队伍整齐而有序地来到操场,远远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舞台,许多气球和彩带贴在舞台上方,十分漂亮,舞台上还写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盛典欢歌--欢庆“六一” 。
“……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在开始!”主持人大声而有激情地宣布道,接着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