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5
今天是20xx年六月一日,我们八一路小学隆重地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活动。校园里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首先张校长致开幕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痛痛快快的玩。校园里顿时想起来雷鸣般的掌声,张校长宣布活动开始。整个活动由李校长主持,这次活动共分四个板块:第一是给获奖学生颁发奖状;第二是教师团队演讲;第三是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宣誓,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第四是以“在灿烂阳光下”为主题的联欢会。
在获奖学生表彰中,全校共有720多名同学收到表彰,奖项有:“阳光少年”:“阳光儿童”“优秀少先队员”“四有少年”他们站在领奖台上,看他们的表情,个个喜悦与自豪……,再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全体师生送去一份快乐,那些小演员们站在台上,展示他们的才华,唱出节日的快乐!
在11点左右,这场盛大的庆祝“六一”联欢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