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今天,非比寻常,我们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青少年宫的游园活动,有少先队入队仪式,有美文朗诵比赛,有班级特色项目展示,有口琴演奏……说都说不完,真是多姿多彩啊,让我来说一下吧!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最严肃,最认真的少先队人队仪式了。只见一年级的小朋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了**台上,站的笔直,昂首挺胸。然后是六年级的老队员入场,每人手中各拿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奏起,场下的队员昂首挺胸行队礼,前方同学则给小同学佩戴红领巾,庄重严肃的**停止,入队仪式也到此结束。
接着是班级特色项目展示。我们班是竹竿舞,只见同学们一个个都在竹竿中灵巧的跳来跳去,有节奏的上下跳跃,边拍手,还边念着《三字经》,就像一支有纪侓的队伍,我们的竹竿舞规范而优美,给我们的班级挣了不少光。
最另人记忆深刻的还是青少年宫的游园活动。活动开始时,只见操场上有着许许多多丰富多彩的项目:桌上足球,扔沙包,打高尔夫,脚下生风等都非常好玩。那桌上的桌球就是在两张桌子上放置一张塑料场,有两个人玩,各据一方,由灵活的肢体促使足球踢入反方的球门,谁先踢入者赢,我和我的一个同学一起玩,谁先把球踢入对方的球门则获胜,球往我这边飞来,我一用力,球踢进去了,哦,我赢了,真高兴。
紧接着,我一个人又去打高尔夫。我拿着球杆,推着高尔夫球。这杆慢慢的推动小河那圆滚滚的高尔夫球,球也慢慢的挪动,此时,我的手突然抖了一下球偏了一点,快要滚出去了。幸亏我力挽狂澜,救回了球,最后,我又胜利了。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让祖国的花朵在蓝天上自由飞翔,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让祖国的花朵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