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8
昨天上午,学校举行了“庆六一”活动和文艺表演。
一段热情奔放的开场白后,活动开始了,我们的大合唱是排在最前面的节目,唱完后就可以尽情欣赏别的节目。
在众多节目里,我最喜欢的还是六年级三班的歌曲《童年》,“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者夏天”开头,唱出了小时候的事情,用“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长大的童年”做结尾,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歌词是作者发自自己内心里的小时候的感慨。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被党捧在手心里,来吧,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