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着我们……”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往上学的路上走去,心中无比欢畅,今天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
一进学校,我迫不及待地冲上操场,只见一排排气球悬挂在**台上方,这可是我们昨天的“杰作”呀!终于开始看演出啦,我好激动,好高兴,双眼盯着**台,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节目……那天,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首先出场的是舞蹈员的表演,包括我在内,我们的一张张笑脸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云霄,还时不时的变换队形,让人眉开眼笑。接这是一个大姐姐和一个小朋友唱歌,他们唱的是(伸出一只手)会唱的同学都跟着唱。学校特别安排了游园活动。有射篮球、打兵兵球、吹蜡烛、猜谜语、吹兵兵球、抛圈等许多游戏让我留恋忘返。我玩了猜谜语的游戏。只见几根线上吊着一张张谜语字条,知道的人就把它扯下来,交到老师去领奖。我虽然在不停的想,但怎么也猜不出来。接着我去玩抛圈,我抛了两次,中了一次。得到一份奖品。游戏结束了,今天真开心。
下午我们是主角,我们自己组织的活动有“夹珠子”,“吹蜡烛”,“画鼻子”……其中由我组织的“猜谜语”活动大家最感兴趣,我把谜面贴出去,猜出正确答案的同学就能在我这儿领到一份礼物,不一会儿我的礼物就被同学们全部“瓜分”了,看来我们三一班的同学个顶个的棒。看!那边同学们笑成一片,原来是在“画鼻子”……我们班充满了欢乐,笑声传向了天空……
唉!快乐的时光这么快就过去了,真想天天都是儿童节呀!
这是我最快乐,最有趣的最后一个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