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9
我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
我早早地起了床,收拾好书包,哼着小曲儿,快快乐乐地向学校走去。一路上,花儿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嗨!早上好!风儿与我同行,大树随着风儿沙沙作响,好不快乐!
不一会儿,我来到了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舞台,舞台上用五彩缤纷的气球摆成了欢庆六一几个字。操场上人山人海,同学们都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
主持人隆重地宣布:六一儿童节节目汇演开始了!随着主持人的宣布,一班的同学走上舞台,他们表演的是走秀。只见他们大大方方地上了台,迈着轻盈的步伐,腰一扭一扭的,有的掀起了衣服,有的在台上转起了圈,台下掌声连连。
轮到我表演了,我紧张得手都冒汗了。这时老师走了过来,摸摸我的头说道:加油,只要有信心,你一定可以的。听了老师的鼓励,我走上了讲台,随着音乐的节奏动了起来,时而挥一挥手,时而踢一踢腿。表演结束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圆满结束了,我们照了一张合影便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这次六一让我难忘,因为我突破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