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9
爱人者,人恒爱之。当你真诚地伸出自己的手,握住别人的手,便会有一股柔柔的暖流,在彼此的心灵间传递。这便是爱的传递。
生活并不是一切都是美好的。生活中有艰辛、有磨难,要想让生活最为精彩,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足够坚强来克服和战胜人生旅途中出现的每一次障碍以及漫长人生中大大小小无数道坎,自信满满地交出一张最为满意的“人生答卷”!
人生不会永远一帆风顺,我们要走的路也绝不可能总是**坦坦的。我们中的每一个人,包括我们的父母、老师以及所有的伟人和成功者,都曾不可避免地接受失败的洗礼。遭遇失败,是成功的必经之路。成功的道路上会有一道道坎需要我们去面对、去挑战、去跨越!人生中有太多的“坎”是我们必须去跨越的,跨过这道坎,或许成功不会立刻出现,但倘若你临阵退缩,可以逃避,那么迎接你的必定是失败!与成功擦肩而过,失之交臂的你,缺少的不是智慧和天赋,而是战胜困难的勇气,决心以及面对压力时所需的承受力。
跨过一道道坎,战胜每一次遇到的困难,你将体会到成功的喜悦,你是一个成功者,全身充满了正能量,就应把它传递出去,不然你将是一个自私的成功者。
不以善小而不为,虽然我们没有伟人贝多芬的业绩卓越,没有名人刘翔的声名显赫,他们对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我们也要尽微薄之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我们要懂得“人人帮别人,世上没穷人;人人管闲事,世上没难事。”这句话的真谛。当别人摔倒时,伸出你温暖的手;当别人失意时,送上你真挚的祝福;当别人寒冷时,送上一件厚厚的棉衣。或者给需要的人让一个座位,把智障老人送过马路,给贫困的患儿捐一份善款。种种善行都会让你把爱传递出去。这样,自己成功了伟大了,同时也照亮了别人、温暖了别人。
这个世界会因为我们一些成功人士的一个小小的善行而变得温暖而强大起来,也正因为这样一个小小的善行,让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