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2
刚在月球获得诺贝尔奖的我,正坐着私人宇宙飞船穿返回地球,这时我的脑子里想的全都是地球的变化,丝毫没有感觉到飞船正在剧烈的晃动,半天我才反应过来。
“怎么回事?”我问机器人凌科,“主人,飞船因不适应地球大气层,,马上就要坠落了!”我想,这下完了,这样是必死无疑啊!
突然,远处飘来了一个酷似热气球的东西,一碰到我们的飞船,立刻就变成了一个充气飞机,稳稳的托着飞船缓缓的下降。我惊呆了,这小小的充气飞机怎么有这么大的力气,要知道,飞船可是纯金的啊!
“欢迎回地球!”飞船落地后,我的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回过头,啊!原来是老同学来接我了,我热泪盈眶,想到那些在地球的点点滴滴,心中不免有一些震动。我的老同学领我坐上风能气球车,来到了一座大别墅前,我以为这是我家,正准备走进去,老同学拉住了我,问:“你干什么去?”“回家啊,这不是我家吗?”我疑惑不解的问。她不禁笑了,说:“我们早就不住在这里了,你一走就是几十年,虽然现在的食物会使人永葆青春,但是,地球的变化可是连你这个科学家都想不到的!”望着我迷茫的眼神,她接着说:“现在的陆地上的房子,是给动物们住的。”我往里面一看,可不,小猫小狗们正在享受五星级的待遇:空调,大餐……为它们服务的则是形态各异的机器人。我大饱眼福后,同学拉着我的手就往海里走,我惊恐地望着她:“你要干什么?”她笑了笑:“回家。”我大吃一惊:“难道我们现在住在海里?不会淹死吗?”她卖着关子:“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到了海上,我发现了人不会掉下去,哦,原来有一座隐形桥。老同学给我吃了一粒小小的药丸后,我觉得我的身体在往下沉,转眼间就到了海底,更奇怪的是人竟然没有一点不适。
海底,我惊奇的发现到处是宫殿、寺庙、名胜古迹。“怎么,你把它们全都搬下来了?”我对老同学说,老同学没有说话,她坐上海底越野车,进入了一座现代式的大厦,过了一会,出来了一个戴着工程帽的小机器人,机器人指挥古代建筑下降,又指挥高楼大厦,马路等等现代化建筑上升,现在完全是一座大城市,我走进咖啡厅喝咖啡,机器人礼貌地招待了我们。走的时候竟然没有收费!原来,这就是我家!我自言自语的说:“那我在哪睡觉呢?总不能露宿街头啊!”话音未落,周围传来了一个声音:“睡觉。”顿时,周围又变成了一个五层豪宅的样子,这就是我家?我半天没缓过神来,这也太快了吧!还没想完,我就立马被机器人推到了床上,它又为我盖上了被子,我嚷嚷道:“哎呀,我还没吃饭呢!”机器人又说:“吃饭。指令收到。”接着,我的面前又出现了一个大餐桌,桌子是有屏幕的,上面有密密麻麻的菜,我漫不经心的望着厨师机器人:“你都会做呀?”机器人闪烁着它的小眼睛:“你都要吗?指令收到。”说着转身就要进厨房,我知道闯了祸,我的胃口可没这么开,急忙说:“哎,我只要丸子啊!”因为这菜单上少说也得有几万道菜,想想就可怕呀!
不一会儿,上菜了。我是真没想到,丸子都有这么多种:肉丸,菜丸,炸丸子,炒丸子,煮丸子,蒸丸子……我还没数完,机器人发话了:“主人,这些菜中,共有肉丸子5248种,菜丸子9857种,其中,肉丸子有猪肉丸,虾丸,鸡肉丸,牛肉丸,狗肉丸,兔肉丸……”“等等!”我急忙打住它,“我要吃饭了,咱不说了行吗?”机器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饱饭一顿后,我说:“睡觉。”就立马躺在了床上,机器人给我盖好了被子,给我洗脸,刷牙,洗脚,然后随即响起了摇篮曲,床呢,是纳米的,被子是貂绒的,好舒服啊!我闭上了眼睛,床头的闹钟机器人温柔的给我讲起了故事,我睡得很香,房间的灯也关了,我做了个梦,梦见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