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的地方 2
我最想去的地方要数迪斯尼,听同学说那很好玩。
我通过听同学说,看电脑,看电视,查资料等办法知道了一些相关的资料,比如说迪斯尼乐园的英语是:disneyland。迪斯尼有很多游戏,有太空飞船、小飞象、4d电影等玩的,电脑上说太空飞船最刺激了,我想:为什么飞船最刺激呢?我想一定是因为上船以后就一片漆黑,突然一道剑光射来,或者剧烈晃动,感觉人要掉下来似的,又可能飞船会突然反过来,真让人胆战心惊[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啊!这种场面真是让人想起来都会觉得害怕!
我猜小飞象是最有趣最好玩的了,因为网上说小飞象不像小飞马那样,由游戏自动控制,而是要自己拉控制杆,小飞象才会上升。当所有的飞象都飞到最高点时,会象花儿开放一样美!刚才让人害怕,现在,让人觉得好玩。
除了这些好玩的游戏,还会的许多迪斯尼公主、王子,他们与小朋友一起玩耍、一同游戏,让人觉得自己也身在童话中。让我非常羡慕。
我非常希望能去迪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