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夏令营总结 2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威风凛凛的军哥哥,我就想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去体验下部队的生活呢?机会来了,这个暑假,我和表姐一起参加了军训夏令营,第一次独立在外一周时间,我出色的完成了挑战。
我和表姐分在一连,我们这个连有33人,殷教官、安教官和黄老师带队,教官给我们明确的作息时间表,告诉我们纪律要求,学唱军哥,然后介绍了训练安排。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每天在太阳刚升起的时候,我们就喊着口号开始晨跑了,吃完早餐,开始按照计划开展了各种军事训练,有队列队形、唱军歌、做游戏、玩真人CS,当然也还有洗衣服等家务劳动学*,教官还教会了我们一套拳法,练起来虎虎生风。
这次训练营,印象最深刻的是到部队学*,那天吃过早饭,我们坐上大巴前往部队,在车上,我们都在想着部队的样子,到军营了,我们急不可待地下车,参观军哥哥叠豆腐块被子,在军营里,我们每个队员都体验了真正的枪呢!不过这一天玩的太投入,等从部队返回的时候,我们都累了,一上返程大巴就睡着了。
军训夏令营结束了,期间老师安排我们给家人打了两次电话,有些队友都哭了,我没有哭,我想这点苦不算什么,通过训练,我会变得更勇敢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