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军训以有六天了,也是最后的一天了。几天的努力就在今天看成果了,一定不能松劲。
今天是会操,验收我们努力这些天的时刻。在着几天里我感受到了同学门的纯朴的友情,和那份坚强的心。我班的体委顶着高烧同样参加了军训,顶着烈日从没有歇息或放弃过。若我的身体不适我会马上向老师报告回家休息吗?我能坚持吗?还能不掉队吗?……老师给予我们最贴心的关怀,教官教会了我们要有颗坚毅的心,同学们互相帮助。在这样的大集体里,所以我的答案是——坚持!
军训生活虽然只有短短的六天五夜,可我懂得的是要做好每一件是都要用认真的心去面对。用坚毅的心去征服。虽然我们班今天没有得到一个好的结果,但我相信我们尽力了。人生如此只要尽力了就好,因为这样我们无悔、无愿。
军训的最后一天,我知道以后我要用军人的规定来规定自己做的更好。让我们尽心尽力地经历今天的军训,尽心尽力地体验我们美好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