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 4
假如我是小偷,那该多好啊!我做的小偷并不是你们最讨厌的小偷,我做的小偷一定会讨人喜爱。
假如我是小偷,我首先会向大家说声对不起。我的兄弟们理解错了小偷的意思,每一个工作都该为人们奉献,小偷也不例外,看我的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好好学*,然后偷走父母、老师、亲人们为我而操心、担心的愁眉苦色,为我而操劳的神色,为我而疲惫的身躯,我会像影子一样把这些神情悄悄偷走。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好好学*,偷上知识海洋的大门钥匙给同学们,那同学们就可以高兴地进入知识乐园,从中得到宝贵的东西。你们喜欢我这个小偷吗?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大家的、同学们、老师们、父母、兄弟姐妹们所有吵架的声音,所有打架的动作,我是个懂得回报的学生,拿走了你们的东西当然要回礼。我绝会给回以前你们曾快乐的影片,让你们思过,打架、吵架是不对的。
假如我是小偷,我还有做很多事情,但有一件事情,我必须要向全部让人讨厌的小偷说:念你们有时候脑子出现贪念,不懂得小偷的意思。假如你们不想做现在从我口中说出的小偷,希望你们以后能做一份正当的工作,做一份让父母安心地工作。否则,你们到了年纪大时或坐牢时就一定会后悔。望天下的小偷越来越多,天下的小偷越来越少。
你们应该都会喜欢我这个小偷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