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 3
小偷,虽然是一个肮脏的字眼,可是我愿做这样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折磨人们的病魔,让人们重新回到健康、快乐的生活;让人原本黯淡无光的脸上重新容光焕发,露出灿烂的笑容;让那些无法医治的病痛统统消失,人们有重新生活的希望。我愿做一个无私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把所有的垃圾偷走,让地球妈妈舒舒服服地洗上一个澡,把脏东西全部洗去,还她一个整洁干净的身体,我们绝不能等到大自然母亲向我们发出最后的警告时才觉醒!我愿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妈妈的白发,偷走爸爸妈妈的皱纹,让爸爸妈妈青春永驻,永远年轻漂亮,让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们到老。我愿做一个孝顺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全世界的罪恶,绝不让那些年幼无知、没有抵抗能力的孩子们走向犯罪的道路,走向无底的深渊!我愿做一个高尚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
我愿做这样的小偷,我会“偷”走所有对我们有害无益的东西。所以我愿做一个“好小偷”!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