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 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可我的梦想是小偷,你们一定觉得难以置信吧?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取黑暗。因为黑暗给人们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而且许多违法犯罪的事都在黑暗里发生,黑暗为罪犯提供了一个天然的屏障,使他们为所欲为。黑暗还让许多人迷失方向,所以我要做一个正义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取地球上所有的垃圾。地球妈妈在遭受越来越严重的伤害。废水、废气、废电池等东西不断地伤害我们的地球母亲,难道要等到他伤痕累累的时候人类才能觉醒吗?她累了,她哭了,所以我要做一个环保的小偷,让地球再现往日的风采。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取悲伤。因为现在人间有了疾病、战争等许多不和谐的东西,我要全部偷走,让世界上除了快乐还是快乐,没有悲伤。这时我又是一个善良的小偷。
…………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取许许多多的东西,让世界上快乐无忧,把所有不利于人类的东西抛向黑洞,让世界永远充满光明。
我这样的小偷,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