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 4
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小偷”这个字眼,也非常讨厌它。因为,小偷是一种非常肮脏的职业。但是,在我看来非常神圣的职业。大家可千万不要着急哦,听我慢慢为你们解释。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偷走黑暗。因为,黑暗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不便,还给犯罪分子提供了有利的作案时间,所以我要偷走黑暗。在黑暗消失以后,光明会使作案分子迷途知返,好好做人;光明会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同时,光明也会使人们的心灵变得更加纯洁,更加美好。这时的我是一个正直的小偷。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偷走垃圾。因为,垃圾污染了我们的生存环境,还把我们的地球母亲折磨的痛苦不堪。有时,我还会听到地球母亲在痛苦地向我们**,所以我一定要偷走垃圾。当垃圾消失以后,我们的生活环境会更加洁净;我们的地球母亲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恢复昔日的容颜,将不再受宇宙中其他的星球嘲笑,也不会每天再默默地垂泪,还是露出喜悦的笑脸。这是的我是一个干净的小偷。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偷走那些无法治愈的疾病。因为,那些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整天活在愁眉苦脸、痛苦的**的生活中,所以我要偷走疾病。在疾病消失以后,人们将永远生活在欢声笑语中,再无病痛困扰,也无烦恼。这时的我是一个善良的小偷。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偷走爸爸妈妈两鬓的白发。因为,那两鬓地白发是爸爸妈妈变老了,所以我要偷走爸爸妈妈两鬓的白发。这样爸爸妈妈才不会变老。这时的我是一个孝顺的小偷。
我会把对人类不宜的东西,远远地抛向无底洞。
你喜欢我吗?我这样一个正直、干净、善良、孝顺的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