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 6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坐着时空变换机,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里。在那个世界中,我成为了一名小偷。
这天夜里,我鬼鬼祟祟地走在大街上,看到了三五成群的流浪人员们,穿着又薄又破的衣服,坐在冰冷的墙角,不断地从嘴里哈出暖气来温暖双手。我想,如果我可以偷走寒冷,那该多好呀!于是,我连夜把世界上所有的寒冷统统给偷走了。
早晨,我躲在出租屋里看电视,忽然,我看到了尼泊尔发生地震了。我赶紧坐上我的飞行毯,涂上隐形液,一下子就飞到了尼泊尔。在那儿,我偷走了许许多多的大石块,让救援官兵们加快速度地去救那些灾民们。
中午,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名科学家。我刚刚要做一个实验,就被一阵阵电锯声吵到了。我立马又变回原来的样子,偷走了世界上的噪音……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一切坏东西,让人们开开心心地度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