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 9
我的妈妈为了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活,起早贪黑,一直努力赚钱。由于常年辛劳,妈妈的脸上有了许多皱纹,头发也有些白了。假如我是小偷,我一定要偷走妈妈脸上的皱纹,让妈妈年轻美丽。
我发现我的爸爸有不良的嗜好,每天早晚都要吸烟,因此他经常咳嗽,有时候烟灰掉到了自己的衣服上,也不知道,所以爸爸好些衣服上都是洞洞。假如我是小偷,我一定要偷走爸爸的烟瘾,让爸爸健康起来。
我还知道我们国家的有些地方,还很贫穷,那里的学校很简陋,教室又低又矮。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贫穷,让那些山区富裕起来,让那些山区的孩子都能读上书,都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
现在我们国家好多地方了出现不明原因的病毒,它们突如其来,带走了好多人的性命,他们的家人是多么难过啊。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病毒,让天下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假如我是小偷,我还要偷走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我更要偷走战争、抢劫等人间的一切罪恶。
假如我是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