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见 1
你好!夏天!
你是否把你宽大而又不失炎热的衣袖张开?你是否把一个个含苞欲放的荷花染红?你又是否请那雨婆婆来?又是否
哦!是的。你烤着大地,小草也似乎褪去了浅绿色,花儿似乎更艳了。在这季节,好像一切都变得艳丽了起来。钓鱼老人戴着毡帽儿,悠哉悠哉地钓着鱼,还哼着唱着:“树上的鸟儿成双对,我挑水来你浇园”摆水果摊的叔叔,摇着个蒲扇,吆喝着:“水果水果,便宜卖了啊!绝对好吃,不甜,现场退了啊”
花园里,很多人来这里放松心情。草坪上,许多男孩在这碧玉上踢足球;石板小路上,许多恋人牵手相依晚上,银色的月光笼罩在金色的小塔上,仙境一般美妙。如果你想领略一番夏天独有的恬静,可以到那夕阳余温尚未散尽的石板小路旁,那里再也没有人打扰你的宁静。晚风从椴树上拂过把片片花瓣洒在湖面上,三叶草的淡淡芳香向你袭来。望着那漫天繁星,闭上双眸,沉溺其中。
再见!春天!
哈!春姑娘!我还念着你那徐徐春风,那么迷人;还念着你那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盛景;还念着你那美丽的面孔
哦,春姑娘,你还记得那你的那双魔术手,造就了无数奇迹。你还记得那你的宽大衣袖,染绿了大地,染红了花朵,染就了孩子的快乐笑颜。你知道吗?有多少人沉溺在你的怀抱中,有多少人日日夜夜盼着你的来到?有多少人在这美妙的季节快乐过?哦,永远爱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