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开心1
今天是艺术节的第四天——诗词朗诵比赛。我和储诗宇是我们三年级的小主持人。
早上六点钟还没到,我就起床了。探出脑袋望望窗外,太棒了!今天比昨天还暖和,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啦,我兴奋极了!
为了让下午的节目更完美,王老师为我们争取最后的时间进行排练。王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大家一定不要紧张,把自己的才能充分地发挥出来,记住:如果你做,就要做得最好……”
诗词朗诵开始了,时间爷爷好像故意跟我过不去似的,走得特别的快,我感觉一、二年级的表演一晃就过去了,我还没有从紧张的情绪中缓过神来。快到我们了,我的心在怦怦直跳,手心在冒汗,腿也在不停地发抖。冷静、冷静。我不住地对自己说。终于站在台上了,我鼓起勇气向台下望去。我看到了一张张友善、亲切的面孔;我又看到了王老师那鼓励的眼神,好像在说:“你可以的,别紧张,你会做得最好。”我感觉像吃了一颗定心丸,我在心里不停地给自己打气:我一定能行。我面带着微笑,用最深情的话语朗读起来:“随着一声啼哭,一个伟大的名字诞生了……”我们的朗诵终于结束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听到老师和同学们那一阵又阵的掌声,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如果你做,就要做得最好。”老师,您这句话将是我前进的动力;将是我成长的导航。
今天,我真的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