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到小蜜蜂作文乐园,我们的教室改到了另一个地方,我和妈妈看见邓沐阳问了一下才知道。到了教室,陈老师正坐在椅子上写报名的人的名字和电话……
游戏开始了,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气球,要我们吹,画未来的自己。我拿到一个蓝色的气球,开始吹时,我发现气球吹不大,仔细看了一下才知道有一个洞。我向老师换了一个气球。我又吹了起来,气球变大了,我把气球给老师打结。打完结后,气球又慢慢变小,我只好又换一个气球。这次我吹了一会儿,气球变大,我用手按紧气球的吹口,不让它漏气,我自己试着打结,但怎么也打不了结,只好向老师求助。
我看钟翔逸吹不大气球,我就帮他吹。吹完后,我把气球给老师打结,小气球好像不喜欢老师似的,老师没抓稳,利用体内的气“飞”到钟翔逸面前。我只好又吹,这次老师抓稳,小气球只好乖乖的一动也不动。开始画了,我先画了一个半圆,再画头发,然后画衣服和裤子,最后画帽子和手上的蛋糕跟**油似的。因为我想当甜品师。
写完作文后,我和钟翔逸拿着气球跟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