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它们一起来到花园里,在花丛中玩游戏、捉迷藏。突然,雷声轰隆隆,轰隆隆的下雨了,它们非常着急,红蝴蝶飞到红花姐姐那里问?可不可以让我们在你的叶子下面躲雨呀?红花姐姐说,请进来吧!蓝蝴蝶、黄蝴蝶请到别处去吧,红蝴蝶听了说,我们都是好朋友,相亲相爱不分手,要来一起来,要走一起走。蓝蝴蝶飞到蓝花姐姐那里问?可不可以让我们在你的叶子下面躲雨呀?蓝花姐姐说,你进来吧!红蝴蝶、蓝蝴蝶请到别处去吧,蓝蝴蝶听了说,我们都是朋友,相亲相爱不分手,要来一起来,要走一起走。黄蝴蝶又飞到了黄花姐姐那里问?可不可以让我们在你的叶子下面躲雨呀?黄花姐姐说,请进来吧,红蝴蝶、蓝蝴蝶请到别处去吧!它们听了齐声说,我们都是朋友,相亲相爱不分手,要来一起来,要走一起走。它们的话被太阳公公听到了,太阳公公说,我来帮你们吧!太阳公公赶紧把雷公公、雨公公赶走了。
三只蝴蝶又可以在花园里快快乐乐的捉迷藏、玩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