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感受_ 3
感受春天,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桃花开了,柳树摇着自己的长辫子,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春天的景色多美啊!小朋友脱掉棉袄来到草地上做游戏、放风筝。累了就躺在草地上被春风吹着,好像自己随风飘荡!享受那种清凉的感觉,一切烦恼随风而去。春天是多么的美好,她带给大地带来清凉、洁净和希望。
只要你能笑,你就永远不会贫穷;只要你能笑,你就永远不会倒下;只要你能笑,就没有什么能够战胜你!
岁月的风霜,事世的艰辛,人情的冷暖,经历酸甜苦辣,使许许多多的人变得麻木世故、心无爱恨,冷漠无情,无思进取,无心奋斗。然而春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把过去的都忘记吧,面对这个第一步,就是要让快乐。保持快乐,你就会干得很好,就会更成功、更健康,对别人也会更仁慈。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只要你走好了第一步,接下来的日子你会很阳光。冬天走了春天笑了,就如春天过了夏天便来了……只要笑,你就会更快乐,小小的微笑不需要你付出太多,但却获得了无尽的财富,那财富不是钱就可以买得来的。请珍惜这个开始。好好的过
一个婴儿刚生下来,没有人会问是生下国家总统还是一个大老板或者是一个打工仔,是一个天才还是白痴、、人们只会问是男生还是女生。对于孩子的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他将来会是怎么样的,谁也不知道、、他只是刚刚开始他的生命,我们只知道要让他快乐的成长,让他笑……就如春天是我们的开始,我们就要知道要让自己过的活力源泉,快乐的过。笑着过。
感受春天她让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绿的小芽,给大地染上了一片绿色。她让树枝长出毛茸茸的嫩芽,变成嫩叶,换上崭新的绿装。那些姹紫嫣红、各式各样的花朵,像五颜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点缀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