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感受_ 1
你知道吗?大自然也有尊严,我们要尊重它。你可能会问:怎么尊重大自然?其实尊重大自然很简单,去细心感受它,去保护一草一木就是在尊重大自然。比如感受春天。
从二年级开始,每年春天,我经常趴在窗边欣赏这只属于春天的美景——木棉花。透过窗户,看到的是两棵又高又壮木棉花树,它们就像这所学校的“守护神”。春天,它们开出红艳艳的,散发出淡淡清香的花。啊!这么美的景色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感受它的美,我们要尊重它。
花的芬芳吸引着勤劳的小蜜蜂前来采蜜。它们“嗡嗡嗡”地歌唱,为随风舞动的木棉花伴奏。不只是蜜蜂被花的芬芳艳阳吸引,许多可爱鸟儿也飞来跟花朵游戏。曾在这两棵木棉花树前停留过的鸟儿有多少?多到你数不清,它们是飞走了一只又一只,引人注意的不只是花,还有那些在花中“流连忘返”的鸟儿。它们有的穿着一身衣裳,胖胖的;有的梳着一撮“霸气”的头发,身披淡灰色的背心。它们不一定像孔雀有着华丽的羽毛,但你要懂得去欣赏。欣赏着美丽的花,倾听鸟儿歌唱,要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时光。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候,也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几个月没和小蝌蚪见面了,如今它们又在池塘中欢快地游泳。因为喜欢、因为好奇,我捉了一点想养成青蛙,再将它们放生到它们该待的地方,毕竟我还没见过青蛙。
就在这天,我惊讶地发现它们的大哥长出了两条后腿,我静静地看着它们,小乌龟也表现得生气勃勃。我要尊重它们,因为它们带给我快乐。
俗话说得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尊重别人,别人也会尊重你。细心地去感受春天就是在尊重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