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妈妈 5
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长大,我们滋润着人间的亲情成长;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多少回含着感动的泪水畅想。
是你,给了我一个生命;是你,让我有了一颗感恩的心;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情,什么是爱。
妈妈,我爱你。
时间流逝,一转眼,十三年过去了,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竟然长这么大了。看到你们那饱经风霜的面容,我知道这是真的。
妈妈,谢谢你,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力,是你用那博大的胸怀,包容了我的一切。感谢你,让我的童年充满了无忧无虑。阳光灿烂的日子,你送给我一片晴朗的天空;风吹雨打的季节,你为我撑起了一把温暖的雨伞。
但我知道,母亲给予我的爱已经凝聚成了大海,我用我的一生也报答不了您对我的爱意。
或许,我曾那样般任性;或许,在您的眼中,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或许,我让您生了好多次气。但我想和其他同龄人一样,追求自己的个性,想拥有自己不同于常人的生活,但这一切都只是泡沫,挥之即去。
妈妈的皱纹深了,她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
妈妈的手粗了,她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
妈妈的腰弯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
妈妈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
面对妈妈深沉的感情。
聆听妈妈殷切的心愿。
我终于明白:是我的妈妈,造就了我的一切。
在你们放飞风筝之前,我保证会努力学*,努力飞翔,向光明靠*。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