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妈妈 2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个十分重要的人,在我的心里,我的妈妈就是重要的那一个人。从我出生起,妈妈对我的关照,以及无私的奉献,这些都让我无比的感激。
感恩我的妈妈,是妈妈将我带来了这个世界。在之后的日子里,我真的很难去想象,妈妈这一副瘦瘦小小的身体是如何将我带大的。妈妈不高,小身子小脑袋,光这么看着就会觉得妈妈很虚弱,也很瘦小。
当我问起妈妈,当年她是如何一个人将我拉扯大的时候。妈妈总是笑着朝我说道,因为有我这个小福星,她只要看着我就会觉得这个世间充满着希望与力量。妈妈眼里的笑意晃了我的眼,我知道在那段艰苦的日子里,妈妈将我当做了她所有的希望。不管有多苦有多累,妈妈都是高兴的,只因为有我。
感恩我的妈妈,感恩她的伟大。一心扑在我身上的妈妈,她自己苦了、累了、饿了、瘦了,她都觉得不打紧。妈妈只觉得只要我能够每天开心的笑着,那么她所有承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看着瘦小的妈妈,但是却能为我释放出无限的力量。
现在我在成长,一天一天的在长高,如今我的我已经与妈妈同样高了。我相信再过几年,我就长得比妈妈还要高了。现如今的我也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妈妈去做一些事情,虽然现在我的力量有限,但是我会尽我所能。
感恩我的妈妈,我从来不会说要在什么时候去感恩,因为就在现在。感恩就在我与妈妈相处的每一段时间里,我会体谅妈妈的不易,会帮助妈妈将家里的家务活做好,尽量的去分担压在妈妈身上的重担。
感恩我的妈妈,不管是现如今,还是日后,我都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