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什么?妈妈是绿叶,我就是红花。妈妈是被子,我就是在被子里取暖的人。每个人都有无数的心里话想对家长说,当然我也有许多的心里话想对妈妈说。
记得在三年级的一天里,晴空万里,我高高兴兴地去学校上学。快放学时,天阴沉沉的。放学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看到别的同学都撑着雨伞回家了,而只剩我一个人在学校里等家长来接。我等了好久,也不见家长来接我,我心想:算了,我冲回家吧。说干就干,我冲回了家,我也没有擦,就直接写作业了。写了不久,我感觉身子很烫,头很晕,我一量体温,啊!我发烧了!我惊讶地叫起来。我立刻打电话给妈妈,妈妈不顾三七二十一,就跑回来了。我张开眼睛一看,妈妈问我:江铧,你好些了吗?我说:好了。下次不能这样了。妈妈说。我激动地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妈妈笑了笑。
妈妈谢谢您,我一定好好学*,长大赚钱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