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给予了我无尽的爱与关怀,让我从一个扎着朝天小辫的小丫头,变得成熟、优秀,请接受我真诚的感谢: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小时候,您为了让我识字,把字词贴得满屋,收拾起来多么麻烦啊!我很淘气,总缠着忙来忙去的妈妈:讲个故事!妈妈总是不厌其烦地讲那个讲了无数遍的故事
有一次,我感冒了,病得很严重。您亲自为我试体温、倒热水,抱着被病痛折磨得嗷嗷叫唤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一辆出租车。到了医院,您楼上楼下地跑,为我取药、交钱。后来,我打着针睡着了,醒来一看,妈妈一夜都坐在椅子上疲倦地坚持着
自打有了我,妈妈似乎都没有了妈妈的世界,我真很想对妈妈说一声:谢谢您!
我还要对妈妈说一名发自内心的话:妈妈,别把我当小孩子看,放手让我去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