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您是那么的伟大,您用血汗拼出了我们的今天,妈妈,我敬爱的妈妈,你是那么的慈祥,你的脸上总是洋溢这让人喜悦的笑容。可是妈妈您为什么要骗我呢?
一次,您在岗位上工作了一天,我去找您,您显然已经筋疲力尽,可还是勉强挤出笑容说我来干什么,我问您累不累时。您斩钉截铁的说不累,和你们的未来比起来一点也不算什么您的话是那么的和蔼,可却带着疲惫。
还有一次,您买了两个炸鸡腿,给我了一个。给我哥一个。当我拿着鸡腿问您吃没时。您果断的告诉我我在路上吃过了可当我问我爸时。我爸却说你为了省,没吃。
记得那会,我考试考好了,您给我做排骨和红烧肉,吃饭时,你老是给我吃,你却不吃,您说您不喜欢吃。可我问大姨的时候,大姨说,你很喜欢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