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很感谢您,从我出生以来对我那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从中点点滴滴的小事,体会到您那伟大的母爱。
妈妈,还记得吗?5岁那年的一天,阴暗的天气好像要发生什么事情。果真,我那天因为生病而住进了医院。那次爸爸不在家。是你背起了我,二话不说地把我背进了医院,躺在床上的我,看见了满头大汗的您,有一种说也说不出的心痛。
三年级有一次,我拿到了满是红钩钩的试卷,我一看,满分,我高兴的蹦起来。回到家,我把试卷拿给您看,你那双围有黑眼圈的的眼睛,笑了起来,露出了明显的鱼尾纹,尽管这样,我也觉得你很漂亮。然后,您先是温柔地对我说:孩子,你真棒。接着说:不过,不要骄傲,争取下次再考100分。嗯,会的。我自信满满地回答。
妈妈,在此感谢您,一直陪伴我,陪伴我经历无数个风风雨雨。妈妈,我爱您,我一定会好好学*,长大以后让你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