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 4
大家好,我是绥德三小的周嘉琪,很高兴今天又能再一次写这篇作文了,每次写这样的作文,我都是又难过又高兴又激动。
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我们这个社会上的劳动者太多了,有医生,老师,警察,清洁工……他们都为我们所有公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都是我们最美的劳动者。在我心里,这些劳动者都是伟大的,高尚的,美丽的,值得我们尊重的。
可是在我心里,有一个最牵动我心的那个最美的劳动者,她就是我的妈妈――王云。一说到我的妈妈,生活里点点滴滴的画面就会在我眼前浮现。
我的妈妈很辛苦,她是卖衣服的,每天早上7点10分上班,晚上8点下班,很忙很累,就连休息的时间都少的可怜。她挣来的钱,给我交学费,买衣服,很辛苦,很不容易。因为我的爸爸在我四岁半的时候就去世了,家里的担子全部压在了妈妈身上,妈妈既当爹又当妈,里里外外都是她一个人操持。为了让我过上幸福的生活,她出去挣钱那么劳累,回家还要给我辅导作业。她的辛苦,劳累,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在这十年里,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等我长大有出息,挣了大钱,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温暖的家,我还会报答妈妈。以后不管在哪,我都要保护妈妈,用我一双小手来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就是我心里最美的劳动者,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心中最美的劳动者呢,如果有,那就写出来,我们一起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