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13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这一天,天下所有的儿女会用各种不同的方式祝福自己的母亲。有的送礼物,有的带母亲出去玩,有的帮妈妈打扫卫生……而我呢?却是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去祝福我的妈妈,如果你想知道是什么的话,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母亲节这天,我一大早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心里想着:妈妈肯定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她一个惊喜,让她好好感受一下我多年来对妈妈的爱!说干就干,于是我趁妈妈和爸爸还没起床,赶忙跑到楼下厨房做起了早餐,我做好了早餐就跑上楼喊爸爸妈妈起来吃早饭。当看到妈妈吃着早饭脸上挂着微笑时,我可以想象得到,妈妈心中应该是满满的幸福。
到了晚上,我打了一盆洗脚水,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您洗洗脚吧!”我把妈妈的拖鞋拿来,并帮妈妈脱掉袜子,放入水中,嘴里还喊着:“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听后,眼里饱含着感动的泪水,说:“我就是天下最幸福的母亲,因为上帝给了我一个懂事乖巧的女儿。”说完,妈妈的泪水夺眶而出,把我紧紧揽在怀里。
这就是我送给妈妈的不一样的母亲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