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7
你们知道吗?今天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母亲节。
一走进教室,老师就宣布:今天要插花送给妈妈。教室里一片沸腾,同学们个个都跃跃欲试想大显身手。
先把一把把像绿色小扇子的针叶插在花泥的四周,它们像一个个身强体壮的士兵,保卫着自己的家园。接着出场的是穿着红衣裙的亭亭玉立的“玫瑰公主”,它在舞台上跳着优美的芭蕾舞。康乃馨就像“玫瑰公主”的侍女,保卫着高贵的小公主。它们仿佛在对妈妈说:“祝您永远健康长寿。”只有红色的舞台显得单调。我让五颜六色的扶郎花加入了它们的表演队伍当中。一朵朵扶郎花争奇斗艳,就像一个鲜艳的小太阳,把这个舞台照耀的光彩夺目,熠熠生辉。只有鲜花的舞台是乏味的,冬草也纷纷赶来了,它们使劲地往空隙里钻,这个舞台顿时热闹了起来,生机勃勃。再添上一些淡紫色的勿忘我,就显得更有活力了。它们错落有致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它们凌乱的“头发”,我索性就当一回理发师,帮它们剪剪头发,花儿们就显得更加有精神了。
就这样一盆光彩夺目的花儿就诞生了。我要亲手把它送给妈妈,跟她说:“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