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9
母亲节快要到了,我打算送给妈妈一个意外的惊喜,这个小秘密已经在我的心里酝酿已久了,那便是在母亲节这天我要来个“小鬼当家”。
天不亮,我和老爸会早早起床,我跑去花店买一束美丽的的康乃馨,爸爸做卫生。妈妈这些天一直忙得昏天黑地,今天去内邱,明天又去柏乡,每天都要到10点多才能回来,我会送一个温馨给妈妈。
早饭后,我会强迫爸爸和妈妈坐下来休息,给他们倒上一杯香喷喷的热咖啡。我要把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还要把我的书房收拾得井井有条,我会送一个清爽给妈妈。
至于午饭我自己可不行,我会拉爸爸朋友来帮忙。我会把每一样菜都摘洗得整整齐齐,红红的西红柿,碧绿的辣椒,还有可口的芹菜,我要做得色香味俱佳。我和爸爸还会做一道妈妈最爱吃的菜,它的菜名就叫:感谢母亲。
晚上,我会关掉电视,拉灭电灯,点上三只红蜡烛。让妈妈坐在沙发上,我会端来一盆热水,给辛苦的妈妈洗洗脚。如果爸爸有意见的话,我也会毫不犹豫地给他也洗洗脚,省得他说我只和妈妈亲。我会送一个春天给妈妈。
明天就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了,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明天就要实施我的计划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我这个小鬼当不好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