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6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做的母亲节礼物是什么吗?哈哈,不知道吧!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做的礼物是一个小相框,它很容易做。首先,拿一张白纸在上面画上花边。再在花边里画妈妈喜欢的图案,注意要画小一点。在纸的中心画一个自己喜欢的形状。把它剪下来,用小刀把中间裁开,把它反过来贴上泡沫板,要注意上方不贴。一个相框就做好了。
妈妈看到了开心得不得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笑着说:“我的宝贝做的礼物真漂亮,妈妈好喜欢哦!谢谢宝贝!”妈妈还把相片放进相框,别提多棒了。
自己给妈妈做了一个母亲节礼物,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