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1
今天早上7:00,我从床上快速的爬起来,梳好头,然后跑到饭桌前吃饭。
吃完饭,我带上我的钱包,跑到了华润超市。
在超市里,我本来想学个水晶球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的礼物的,可是我又看到了一个非常非常漂亮和实用的化妆盒,这个化妆盒还配有一面漂亮的镜子,而且妈妈还可以在化妆盒里放一些美丽的首饰,但是价格还不便宜,要68元,我只带了一百元,我想:“那我就不买其他东西了吧,反正这次来华润超市几乎就是为了帮妈妈买母亲节礼物,其他东西下次还有机会买,又不是不能再买了。”想着,我就把化妆盒买回了家。
到了家,已经上午9:00了,我蹑手蹑脚地推开妈妈的房门,瞧里面看了看,妈妈还在熟睡当中,然后,我把我昨晚做的信封贴在礼物盒上,悄悄的把它放进了妈妈房间的柜子上,只要妈妈一起床,她从柜子上拿眼镜的时候,就一定会看到我送给她的母亲节礼物了。
过了好一会儿,妈妈终于起床了,她一走出房门,就对我说了声谢谢,然后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她说:“我真喜欢你送给我的这个礼物,谢谢你一到早的就跑到华润超市去给我买母亲节礼物,这是我收到最好,最有意义的礼物了。”
我真高兴,妈妈会喜欢我这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