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我们将迎来祖国妈妈的生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是幼儿园重要的活动之一。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我园特开展了国庆节专题活动——为祖国献上最美生日礼物活动!
伴随着《**》响起,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挺直着小小身躯,向**行注目礼。冉冉的***飘在蓝空中,那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带给了孩子们无比的震撼和激动。紧接着孩子们大声唱起了《红星闪闪》,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看!孩子们兴高采烈的高举着自制的***,在高声呼喊:“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她们还以彩笔绘画的方式描绘着我们祖国美好的明天。
瞧,小小升旗手正向我们缓缓走来。
升旗仪式正在进行中。
红歌唱起来!
大班小朋友在自己的笔下绘画着对祖国妈妈的爱。
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认识**,感受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
在中班的教室里,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自制***,共同祝愿祖国妈妈更加繁荣昌盛。
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庆祝国庆节。
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我的舞台,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了解祖国,热爱祖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