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乡村是一个静寂的地方,乡村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乡村是一个淳朴的地方。
春姑娘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我在这里很快乐,小鸟为我唱起了动听的歌,蝴蝶为我翩翩起舞,青蛙为我敲起了清脆的小鼓,蝈蝈为我弹起了心爱的吉他,花儿妹妹为我送来阵阵花香,蜜蜂弟弟为我酿制了喷香的蜂蜜。
一切那么惊奇,一切那么留恋,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这个神奇的地方是哪里?乡村。
是什么赋予了乡村的神奇?是什么让乡村如此充满生机,富有吸引力?是大自然,是乡村人。乡村人的粗犷、善良心灵造就了这个美丽的地方。乡村没有城市那么枯燥,乡村人不像城市人那么盛气凌人,那么冷漠虚荣。
欣赏这美丽的乡村吧!它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我爱它!
早晨,踏着林间的小路,迎着初升的朝阳,闻着扑鼻的花香,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心中毫无杂念。中午,暖洋洋的太阳照着,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多么舒畅!傍晚,红红的太阳把房屋的影子拉得长长的,在晚霞与夕阳的衬托下,乡村更是那么古朴。夜晚,万籁无声,只有天上的繁星和云朵妹妹在说着悄悄话,人们却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