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景作文550字
我奶奶家在乡下。在那里,每家每户门前都有几个士兵
树。无论是柳树,松树,还是杨树、山楂树,都直直地伸着手臂,为乡下人遮挡夏日的骄阳。乡下人在树下下棋、吃饭、聊天,还欣赏着家门口盛开的花朵。乡下人,可比我们城里人快活多了!
在奶奶家门前,有一条小河在涓涓流淌着。小河里,满是耍水的孩子。孩子们摸鱼、游泳,还玩起打水仗。回家时,孩子们全身都湿透了。但他们一个个就像打了胜仗的士兵,好快活!
乡下人,总要养几只鸡的。在他们的院子里,常常会瞧见一群鸡,高傲地昂着脖子,大踏步地走来走去,好像它们是整座房子的主人。不论春夏秋冬,雄鸡们每天早上准时打鸣,好负责!
金秋时节,稻谷成熟了。一阵风从田地上吹过,稻谷们纷纷跳起了舞。看!它们一上一下,一左一右,跳得多有规律呀,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田地边的树为它们鼓起了掌,沙沙沙沙那声音真好听!黄色、红色的落叶纷纷跳下树,迫不急待地和稻谷一起舞蹈,那场面真好看!美得让我们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回家。直到天边的太阳消失在山后,月亮婆婆提着灯笼,为我们照亮了回家的路,我们才如梦初醒,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小小的舞会现场。
乡村美景,无论时间、季节,永远是独一无二的。乡村人的快乐,乡村人的笑声,也永远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