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时光 1
虽然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但快乐的时光却可以停留在我们的脑海中。
我记忆中的快乐时光,是在一年的秋天。妈妈决定在姐姐高考之前,带我们去采桑葚。一来可以放松姐姐的心情,二来可以让我体验大自然的美好。妈妈带我们去的地方就是横店的桑葚基地。在去基地的路上,我和姐姐便决定来一次采摘比赛!
我们一下车,便看见了一串串红的发紫,紫的发黑的桑葚了。我和姐姐异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拿起后备箱里的篮子,向桑葚跑去。我和姐姐一边把特制的篮子绳挂在脖子上,一边挑选那些发黑的桑葚,妈妈说过,发黑的桑葚才甜。因为是中午,所以不一会儿,我们就满头大汗了。不过,我们两人都比较好强,所以我们姐妹俩还是继续摘桑葚。
十几分钟过去了,我看自己的篮子里已经装满了桑葚,便回到了车上。没想到姐姐早已在车上等我。我看着姐姐的篮子,好家伙,满满一篮,可能比我还多。我灵机一动,大声说道:“我宣布,这场比赛······”话还没说完,姐姐就打断我的话:“等等,我这还有呢!”说完,姐姐便拿出一个袋子来。好家伙,又是满满一袋,我晕。我正想着,姐姐便说:“怎么样,这下你该认输了吧?”唉,没办法,我只得向姐姐认输了。不过,虽然输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至少我也为这一篮果实付出了汗水。
快乐的时光总是美好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这些时光放在我们的记忆中,并憧憬着自己有更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