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时光 2
周六早上,舅妈带我和表哥、表弟去健身房玩,我怀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出发了。
健身房在二楼,一进去里面,哇!我看到了好几十台跑步机、举重器、动感单车、椭圆机等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大人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做仰卧起坐,有的在踩动感单车,还有一群阿姨在跳着踢踏舞,可帅气啦!随着《卡路里》这首动感音乐,我忍不住跟在她们后面,跳起了我自创的“狂野”的舞步。不一会儿汗就流了下来,真是“燃烧我的卡路里“啊!
正跳得起劲,就听到表弟喊道:“表姐,快过来!这边有好玩的地方。”我冲过去一看,原来那里有个儿童游戏区,里面有各种各样巨大的积木玩具。我心血来潮,用积木搭成了一个商店,旁边围起围栏,又把大大的雪花片放进玩具推车,旁边立了块招牌,就这样,我的商店开始营业啦!表哥是我的第一个顾客,一番“讨价还价”后,他买了几片雪花。表弟找我买了“汉堡”,当场就津津有味地咬了起来。嘿!我觉得扮演“老板”真不错!
到了十一点钟,舅妈又带我们去吃火锅。只见一碟碟精致的菜摆在架子上,有青翠的小白菜,有鲜嫩的肥牛肉片,有爽滑的金针菇,有Q弹的丸子……舅妈不停地给我们烫菜、夹菜,我吃得肚子圆滚滚的,好过瘾呀!
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暗暗想着:等我长大有了能力,也要带舅妈去品尝美食,去旅游,让舅妈也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今天真是我的快乐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