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时光_ 3
国庆假期开始了,我们一家人准备去泡温泉。
周六下午,我们吃了午饭就出发了,我好高兴啊!一路上,妈妈在开车,我在看窗外的风景,许多大山从我眼前滑过,一条条小河从我眼前流走。我看着看着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傍晚了。我们在经过的海边玩了一会儿,银蓝色的海水,加上那一道道温柔的波浪,美得好像仙境一样,落日在白云的映衬下,是那么红、美。
很快我们就到了天沐温泉,吃过晚饭,放下东西,我们就去泡温泉了!我们穿上了泳衣,冲了个澡,进了温泉。温泉里的水很暖和,有水里的躺椅和喷泉。我躺在躺椅上,按了个按钮,身边的水咕嘟咕嘟的直往外冒。泡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去休息室吃了点东西,就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7:00起床,吃了个自助早餐,又去泡温泉了,这回er,我们泡得可是室外温泉,水可热了。天上有白云和太阳,四周有大树、石头、小亭子,可美了!泡到了中午,我们回到了荣成的奶奶家,好好休息一下。我想,这两天过得真开心啊!
快乐的国庆节长假很快就过去了,我真希望这样的快乐时光再多一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