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作文5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校园,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校园是最美丽的,我也不例外。于是三十年后的今天,正是科技飞展的时期,我十分怀念自己的母校,踏上了回校之路。
我坐着光速汽车,一路飞驰到了母校,到了我十分熟悉的母校门口。可一到门口,我惊讶地发现,以前守门卫的老爷爷,现在居然换成了一个机器人,并且门前还有一个红外线感应器。我对机器人说:我是这个学校以前的学生,请问我能进来参观一下现在的校园吗?没问题,先生!这个红外线感应器是为不法份子而做的,只要你是好人,就可以穿过红外线进入校园。守门卫的机器人说。我听了,放心地走了进去。
一进校园,我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以前光秃秃的操场,现在变得生机勃勃。万紫千红,上面不仅有木棉树,还有迎春花、桃花、杏花我心想:奇怪,操场变成了五彩缤纷的植物世界,那同学们该怎么举行升旗仪式和做操呢?我经过对工作人员的询问,才明白。原来,操场地面是可以控制的,每当举行升旗仪式或做操的时候,工作人员就用远程遥控器把原来的操场浮起来,不用的时候再恢复原样。我听了,啧啧称赞。
接着,我又参观了学校的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地**育室我不由得赞叹道:未来的学校,真美!我以后一定要再回来看看母校,看看我的母校还会有什么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