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我美丽的校园是座百年老校。我的学校有非常多的景物,
比如五彩缤纷的花坛,雄伟的假山,绿草如茵的草坪,宽广的操场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操场了。
操场上,首先看到的当然是操场的跑道了。跑道呈红色,是塑胶的跑道,就像千万朵玫瑰拼在一起。跑道中间有两条白色的实现和四条虚线,可供六人同时跑步。跑道长有两百米,宽有六米。仔细去看地面,跑道其实是由一粒粒塑胶胶粘组成的。体育课时,同学们在跑道上跑步、玩耍。夏天,学校开运动会时,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之箭飞快地跑向终点。操场上热闹极了!
操场中间有块大草坪。春天,草坪中的小草刚发芽,从远处看黄中带绿绿中带黄,就像一条黄绿相间的地毯。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翡翠。草坪非常柔软,摔跤了也不会疼,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呵护着你。草坪不仅美丽,还为操场增添了许多生机。
在操场的两旁还有两座假山。虽然假山没有泰山那样雄伟也没有香山那样红叶似火,但却有自己的风格。山上的石头奇形怪状,看,那棵树旁边的一块块小石头似乎就是一个个小仙桃,小仙桃旁的一块石头如同一只猴子。这样的情景,很难不让人联想起《西游记》的画面。假山为操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喜欢我们学校的操场,更喜欢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