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美 丽 的 校 园   扑鼻的花香带着稚气的笑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琅琅的读书声在校园间回荡着。这就是我的校园——我深深爱着的沈小。   春天,学校的走廊间开满了迎春花,那长长的枝条垂下来时,就仿佛是一个凉棚,上面还点缀着一些黄色的“花纹”呢!操场边,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先开放,一只只蝴蝶在花儿上方翩翩起舞。从远处望去真分辨不出哪个是花,哪个是蝶。   夏天,火一般的太阳将教学楼照得十分明亮。我们来到成荫的大树下乘凉,在一起说笑着、嬉戏着。树上的知了使劲地叫着,仿佛为夏天的到来而兴奋。花坛中的小草在这个季节变得更绿了。   秋天,学校里的梧桐树下积满了一层落叶,在半空中还飘着一些梧桐树叶,如同许多蝴蝶围着大树飞舞。不时飞来一群大雁在校园上空盘旋,好象正在和我们告别呢!一阵秋风吹过大地,地上的梧桐树叶飘起来,如同千万只枯叶蝶同时起飞,十分好看。   冬天,下雪了。满树的雪花挂在枝头上,不由得使我想起了一句话:“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操场上,放眼望着这一片洁白,那场面是何等的壮观啊!   我爱校园,爱校园里春天的生机勃勃;   我爱校园,爱校园里夏季的绚丽多彩;   我爱校园,爱校园里秋日的片片落叶;   我爱校园,爱校园里冬景的磅礴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