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美丽的校园      我有一个多彩的校园,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春天的早晨,我一走进校园,庄严的**高高飘扬在旗杆的顶端,就像一名卫兵站在门口守卫一样。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再到花坛去看看吧!菊花、月季花、一串红······都吐出了嫩绿的小芽。最引人注目的顶数立在花坛中间的那柱雕塑了,上面刻着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举着一把钥匙。我天天都在想那把钥匙也许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吧!这时候,校园是嫩绿色的。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花坛里的花都开了。红的、白的、蓝的、绿的,颜色五彩缤纷,非常好看。操场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如果你仔细闻的话,就会闻到一种淡淡的清香。这时,校园又变成彩色的了。   秋天,树上结满了果子,又香又脆的梨,又红又大的苹果,到处可以闻到它们的香味。树上的叶子掉光了,树妈妈送给了大地一件美丽的衣服。从高处往下看,阳光照在叶子上,金光闪闪,美丽动人。这时候的校园是金黄色的。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白雪。这时,校园里可热闹了,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滚雪球,汇出一幅美丽的“画”。现在的校园又变成白色的了。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一座巨大的宝库。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我相信校园的明天会更加美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