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美丽的校园       临泽县城关小学四年级(六)班 李书?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大花园里读书、玩耍,快乐极了。我喜欢这个大花园里的一切景物,最喜欢的就要数读书苑了。   读书苑在教学楼对面,对面是一片绿绒绒的草坪,草坪正中是一座假山,夏天到了,从这座假山上喷出来的水珠一会儿像一朵荷花镶嵌在假山上;一会儿像珍珠撒落校园;一会儿像仙女散花,真是好看极了。假山上刻着“高远”二字,它告诉我们要有高远的志向。你看那假山右面:只见一个弯弯的月亮雕塑,上面书写着“乘风破浪,永搏击流”几个字,它时时刻刻激励着我们前进。月亮雕塑的下面有两块石碑,一个上面刻着“超”字,它鼓励着我们超越自我;另一个上面刻着“无涯”二字,它告诉我们学海无涯的道理。旁边是一只栩栩如生的大熊猫正在抱着竹子吃那,*看才知道那是一个雕塑。假山左面是一个奖杯雕塑,它记载着我们学校的荣誉。旁边还有几座小亭子呢,下面放着石凳,那都是为我们提供的,我们可以亭子里读书、乘凉。这就是我们快乐的读书苑。   我们的校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物,欢迎你有时间来慢慢欣赏啊!                          (指导教师 王 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