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大自然美,我们的学校也美。
一走进校门,顺着一条车道走,立刻会看见一个金蟹小池,金蟹小池的 整体象个桃子。池里飘着一朵朵睡莲,池的边上是两个 池塘小卫士——两只雕塑金蟹。金蟹小池的水还 是从金蟹嘴里流出来的呢!
看完了 金蟹小池,我们再去看看小花园吧!小花园的 中心开满了桂花,花园的顶部还有像琴键一样的架子,架子上爬满了三叶花。
走过小花园,走过绿色长廊,你会看见一个立着钟的 广场。那里就是我们双语校的标志型建筑——钟塔广场。在钟塔广场上耸立着象火箭一样的钟塔,钟塔的顶部是一颗避雷针,雷雨季节的时候,它可以保护学校不受雷击。钟塔的四面各有一个圆形的钟,每当夜幕降临的 时候,塔上的彩灯,钟针上的灯,脚灯都会亮,那 时候的钟塔是一副辉煌的样子。到了 整点,这时钟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声。
从钟塔广场往上面走,是一个漂亮的人工瀑布,水从一层一层的石头上往下流,象极了叠起来的水帘子,所以给它取名叫“叠韵”。人工瀑布瀑布上面是天文广场,在天文广场上站着,视野非常开阔,向东看是中学部的教学楼和 实验楼,向北看是小学教学楼,在墙上写着“您的满意就是我的目标”的地方是我们的 学生食堂。向西看是一个大操场,科外活动的 时候,操场上飞跃着同学们的身影。
这就是我的学校——美丽的川外双语校,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