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亭林小学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它培养了许多人才。两年前,我们搬进了新校址,新校的建筑是欧式风格的,特别新,特别漂亮。   “校门开喽,校门开喽!“我们怀着高高兴兴的心情奔跳着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喷水池,喷水池长10米,宽2米,喷水池中有5个喷水器,喷出来的水有3米高,真像孩子们在放焰火,喷水池中还有小假山及石雕呢,石雕上刻着一个爬山的小姑娘,她仰头望天,仿佛对知识充满了渴望,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喷水池的对面,是伴我们成长的教学楼,整个楼体由4幢房子组成,每一幢房子有3层,每层有3间教室,教室里排着整齐的课桌椅,后墙壁上是老师为我们精心设计的黑板报,讲台前有一台电脑及电视,是老师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知识准备的,为方便我们的生活,每个班还放了一台饮水机,学校为我们想得多周到呀,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快乐成长的。楼梯间是老师的办公室,从窗户上的透明玻璃看去,老师们正在批改作业,每当老师批到同学们的好文章时,脸上便会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周一的早晨,广播里的铃声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教室,来到了升旗台边,**声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庄严地将红彤彤的**缓缓地升了上去。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