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一走进校园,大门口就可以看到一个水池,水池里有假山,假山是用奇形怪状的石头堆起来的,四五个高低不同的山头上还长着一些花草,好象是谁把真的山峰缩小了搬到这里来的。水池里的水虽然不深,,还有几条小鱼在里面快活地游来游去,返校时,我最先做的事情就是去看看这几条小鱼。水池旁边摆放着一些花,有紫色的玫瑰,有黄色的,有粉红的天天开。我觉得最好看的是黄色的花,虽然我还不知道它的名字。水池东边是羽毛球场,课外活动时间,许多小朋友都喜欢到那里打球。   你沿着整洁的小路走,路两旁的景色会让你赞不绝口的。枝叶茂盛的芒果树,木石榴树上挂满了果子,有黄的,也有绿的,你会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来指指点点,评价哪个果子最诱人。刮风了,有的果子回被风吹下来,小朋友们看到了,都过来捡果子,你不要以为他们是为了吃,他们是为了校园的环境,才把果子捡起来的呀。树下边是围墙似的冬青。卫士似的保护着两边的草坪小路的尽头就是我们的宿舍了。那是两排五层高的楼房,典雅华贵的欧式建筑挂满了统一式样的校服,也是我们学校独特的风景呀!宿舍后边就是我们的餐厅了。不到吃饭的时候,是不能随便进去的。所以就不带领你们参观了。   怎么样,我们的学校美丽吧?如果你们下次来,你会发现我们的学校比这次见到的更美丽。